2011-12-27 18:24:25

給親愛的蓉 - 4

感覺很奇妙

是不是呢?

我愛的

蓉蓉





遇風擋風

遇雨闖過

許許多多 我可以勇敢不懼

妳相不相信我?

相信的 是吧!

那就緊牽著我的手跟著我走

無懼的人

散發的 是 光與熱


而我們 是為 我們 而活

只要 我們是開心

只要 我是妳要的 妳是我要的

只要 我們眼裡心中是有彼此

只要 我們從不後悔

結果是如何? 不知道

但我知道 我們人生這條路精彩過

我愛妳




妳給予我力量 給予我愛 給予我溫暖 給予我關心 給予我感動


親愛的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總是總是總是 會因一些事而傷害到妳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卻愛妳


我不是100分

就連有沒有6.70分

我都懷疑


無法拿出什麼保證

無法說出什麼承諾


唯一能說的 能保證的

就是

親愛的老婆 位置 是妳

還有就是

真的愛妳

上一篇:給親愛蓉蓉 - 2

下一篇:給蓉蓉-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