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15:01:36

給親愛蓉蓉 - 2

本想打在無名網誌



不知道為什麼

想了想 還是比較想打在這裡給妳



好溫暖的一件外套

當下 拿到 真是錯愕與震驚的不知所措

整理了思緒

呵 向來是我 是我自己對對方付出也習慣的理所當然吧?

不然 當下怎麼會有一種 - 怎麼可能會有人如此為我?!(指的是愛情這一區塊裡

卻忘了 自己的付出也不過只是單純的想為對方嗎?



我有榮幸 運氣 與 眼光 遇見妳並選擇妳 

命運將我們牽引在一起 

的確 人不可能有完美 就算有完美也是種不完美

妳不是最優秀 最漂亮 妳並不完美

但我感受與欣賞也愛上妳的特別

常說妳真可愛

但妳一定懂 我所謂的可愛指的是什麼

不是單單說外表而已



謝謝妳 親愛的 存在我內心的

我在感受著老婆 這兩個字的感覺

是的 互相 

自尊與尊嚴當然還在

只是跟以往相比 我思考過也盡量地做了些調整

謝謝妳 

感受在心裡

上一篇:給傻蓉蓉 - 1

下一篇:給親愛的蓉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