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17:52:06深染

壞處

 

 某天晚上 我騎車跟親姊出門閒晃

 在公園停車小走了一會

 等要回家時卻發現 機車鑰匙開不了車頭鎖...

 兩個人輪流試了半小時

 還跑去路邊店家借針車油潤滑鎖孔

 結果 還是開不了...

 

 突然 我姊大吼! "這不是我的鑰匙!!!"

 

 我愣了一下往口袋摸 拿出另一串鑰匙...

 我姊狠狠瞪著我 差點把我宰了!!

 最後在我姊的罵聲中 乖乖騎車回家=="

 

 

 玩了半小時才發現鑰匙不對

 是因為跟姊住一起之外 機車也是同廠牌外型相近又是同款顏色

 鑰匙也是同款式 甚至各掛著顆遙控器 所以鑰匙串差異不大

 平時又是兩台車互騎...

 耍白癡也是有原因的啊!!!!!!!

 

 

 

上一篇:確認

下一篇: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