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 14:44:43深染

閒聊

 姊難得下廚。我在旁邊打混
 問她說:什麼時候開始會煮飯的?
 她回:為了不讓自己餓死,就會煮了。

 說小時候家裡窮,沒零用錢買吃的
 那時候的幼稚園是上整天的,她自己回家的時候媽媽還在睡又沒東西吃,都感覺快餓死了!

 我說:我也沒零用錢啊...
 姊回:到我弟的時候才有零用錢能花

 後面又說那時候看到堂姊在吃零食的話都會一直跑去跟她要,要到她都煩了抓狂了真接說:整包都拿去!!
 跟我的個性很像,也是金牛座的。

 我說:啥個性??
 姊回:就那種抓狂就豁出去的個性...



 心裡OS:我什麼時候豁出去過了= =

 

 

上一篇:鬱結

下一篇:迂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