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11:32:07深染

鬱結

 

 每當為了生活開銷暗自盤算該如何花費

 總會鬱悶的想:我本該不會過這種生活才是。

 

 放不開 也想不開

 那種付出到底有何意義價值

 

 我到底 是在乎那些金錢

 或者是 在乎那些付出沒讓我得到任何關係?

 

 越來不懂得如何自處 

 不知道什麼是自我 什麼是自信

 總是自問:我真的差到只能被人這樣對待嗎? 

 

 

 這些想法 這種鬱結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夠過去 才會不在想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從自我譴責裡走出來

 

 

 人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可怕?

 

 

 

 

上一篇:家裡沒大人...

下一篇: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