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01:07:52深染

不可理喻

 

 妳

 到底是怎樣的女人

 我已經不會形容

 

 認知裡還有道德良知和禮義廉恥嗎?

 

 妳

 到底要自以為到什麼程度

 妳!

 妳以為妳還是我的誰?!

 

 妳

 早就什麼都不是!

 只是個陌生人 只是個路人!

 

 為何在我這拿走了一百多萬了還不夠

 為何還有臉打電話哭給我聽 

 叫我不要對妳置之不理?!

 為什麼還有臉有那膽子跟我開口要錢!

 我早就被妳花光所有積蓄甚至生活費

 

 妳

 怎麼還有臉跟我開口!叫我去辦預借現金給妳錢!

 妳!

 到底懂不懂什麼叫羞恥!!

 

 妳...

 到底要糟蹋我到什麼程度才肯放過我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把我的生活還給我

 

 妳 可以不要再出現嗎

 妳 可以不要再打擾我嗎

 

 我不想再理會 不想再管妳的所有一切

 

 不要讓我開口...

 在妳說妳想死的時候,對妳說:那妳就去死。

 

 不要讓我在厭惡自己的時候

 讓我變成個更惡劣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