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9:44:43♥ … Ch e n *

▷ 今天很嗨勒 _`






           今天頗無言的說 =ˇ=
           我今天就很嗨
           一去學校
           我一向都很早去學校
           今天我是第四位





           然後就和喵咿起去打掃阿
           後來我就一直很嗨說 !!






           然後到了早自修就考地理 !
           我考了49分 = =
           哈哈 !
           這成績 !
           還是讓我下一跳餒 XD







           我還以為我會考20幾說
           但還是沒差多少
           不過還是下了一大跳嗄 ^^






           後來第一節、第二節都是國文
           我在被課文
           後來我竟然錯兩個字 = =
           變成98
           我分開被考100
           這次一起被就變成98
           哇勒勒阿 :-)




           第二節的時候
           21班的就近來我們教室
           後來老師就罵我們 = =
           怎可以讓別班的近我們教室




           後來XX盈
           就一直鐺我 ~
           壞壞 ˊˋ






           然後我們下課就在那邊打來打去的
           真的很爽 ^^






           然後第三四節吧 ?
           的下課 就開始在那邊拍拍拍 = =
           嗨的呢 !





           下次再PO照片吧 !
           阿婷要傳給我
           嘻嘻 ..








           開心哦 !!






           然後上英文課的時候
           我整個很不爽
           後來老師還說
           英文作業沒加S的要再重考
           靠杯勒 !
           機車餒 = =






           浪費我時間 ˋˊ..
           你以為我時間多阿
           我要去上廁所
           我要去嗨嗨嗨
           我要去抬槓嗄
           我要去搞自由 = =









           齁
           煩餒 !
           這老師 ..
           真的很機歪 ..
           逼姬 !
           他奶奶的 ˊˋ







           然後還把我和喵、蓉、融較過去
           耖他嬤的機掰 !!!
           下課沒時間啦
           所以我們要上課去WC辣 !
           你有意見噢 ?
           淦 !
           




           然後被罵的時候
           娘就在那邊笑
           被罵你很爽噢
           靠逼 :-)







           但後來還是被我和喵
           狠狠的罵一頓
           噢噎
           讚呢 !





           後來還是嗨的很爽 = =
           老師還把全部的都較走
           訓話我餒
           真的有夠靠杯的 !






           吶老師
           當也當不久了 !
           有人說的 = =
           我可不會說這種話 !!




           摁、
           這一天
           在學校
           就這樣 = =






           回到家
           也沒啥事情 !
           摁摁摁摁 ..
☺ 是我堯 :; * 2007-04-21 01:08:28

呵呵
你每天都很咍啊 !!
正常的 ..

那裡有還掰的不錯嘛 ,
老師看到不知道會怎樣 = =+
哈哈 :)

版主回應
=ˇ=
呵呵
對嗄 !!

不錯齁 !
哀 ,
管他去死勒
看到就看到
反正他也不敢罵我 :X
2007-04-21 01: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