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00:52:04Eric

【情歌記憶】多情種

多情種

妳說的話 總是 言不有衷
我不想騙妳 可是 我真的都懂
我們是否心有 靈犀一點通
妳的笑容是那麼真實如夢
能否帶我走出人生的迷宮

幸福的愛情 人說 千載難逢
美麗的戀愛 永遠朦朦朧朧
迷人的眼神 和妳的一舉一動
讓我相信 再荒謬的戀情
也有一片蔚藍的天空

莫笑我 生來就是一個多情種
努力努力讓我的愛情故事 與眾不同
莫笑我 生來就是一個多情種
努力不讓我的情網落空
想念著妳 誰能說愛人的心
不是冷漠世界裡 最溫柔的風


note:

不知道是單純還是愚蠢,初次聽到這首歌時,想像著自己是癡情的多情種子,多情於愛的執著,無悔的奉獻,"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叢中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想像著自己享受在付出的春風吹拂。有些世故老成的自以為是,帶著單純無知又可愛的浪漫。

那時候,我未有過愛情。

那時候,兩小無猜青梅竹馬的愛戀吸引著我。心愛的人在年幼繞床弄清梅的回憶,使得過去成就了未來。他與她的幼時記憶是他倆未來的一段鋪陳,那樣的愛戀好像穿越了時空,將愛串成一個圓。有些天注定的非你莫屬,多美啊。

現在卻有不同的想法。愛戀不單是繫於美麗的想望。

兩隻翅膀一上一下的舞動著,一種了然於心的互動,一種同心協力對抗地心引力的勇敢,翱翔在蔚藍天空。刮風天或下雨天,緊緊擁抱的羽毛,是互相倚靠的溫暖。然後,在一個萬里無雲的晴空,飛的更高更遠之後,一同消失在遙遠天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