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7:59:45♥ 翔

081007-ps我想你♡

-

-

-

-

-

-

-

-

-




今晚聽我輕輕唱* 
我想給你- 
一分愛的力量.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






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 
迎接每天的太陽*

















好想好想你♥ 
明明不是好久不見
但我真的好想念你*









或許這些話我不常用嘴巴來表達
但我真的好愛你:D
你在哪裡(?)
你在幹嘛(?)









在上學
都好想好想可以看的到你
在上課
也好希望你也再同一個地方
怎麼可以這麼想念.









♥寶貝♥ 
我好想抱抱
你長大了
真的*
或許每次都說你幼稚
你像個小孩
根本一點也不-
可能真正幼稚 真正不懂事 真的小孩子
是我吧*
有時候你的成熟 讓我感到好心暖.








看到你
就好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游念翔
你是我的寶.
是我永遠的寶*
那我呢(?)
是不是也是你的寶.
其實阿-
有時候我都會很懷疑 也很疑惑.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你^
你好可愛.
=)









天氣
越來越冷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噢
我們打勾勾-
齁(?)
記得
你今天要掛掉電話的時候
說: 要小心一點 外面很冷
有你這句話 我就覺得好溫暖了:)
哪還會冷.









本來期待的公訓/畢旅
都不能和大寶一起了.
雖然很多事情沒有辦法
但是我們也要為了彼此好好努力噢
不管是工作
還是任何事
我們都是在對方心裡的那個人:)
是不是?
相親相愛♡









最後我想告訴你
是真的愛你
I ♡ U

(完)*

上一篇:0910-Dear*

下一篇: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