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56:42♥ 翔

0910-Dear*

-

-

-

-

-

-

-

-

-

-


開頭就是一個微笑送給你.
:)
好久不見
你好嗎 我親愛的.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的想念你.
我上課
你下班

我睡覺
你上班了

每天每天-
好想你.
每次都會
咦*游念翔呢(?)









你在哪裡
你在哪裡這樣XDD


噢買尬的想念.
一開學就好多好多功課
好多好多事情
把心情也都搞雜了呢*
二年級拉-長大了呢-你說是不是(?!)









我們
都是靠著電話聯絡著
好顯你沒有離我太遙遠
最快可以一個禮拜就見面了.
=)
你說是吧*
噢*
又不知道哪來的FU
說打就打的網誌.
不知道你是以怎樣的心情來看









好無聊噢-
好想要抱一個*
可是寶貝在睡覺覺XDD
你起來 要上班
換我睡覺了









親愛的-
欸*你整個日夜顛倒欸
心疼阿整個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噢^
光說我
我可以的:)
你就放一百顆心吧*
你的那篇網誌阿
我有感動到噢*
而且你打了好多噢-






你這個笨蛋
根本一堆錯字
你確定你有檢查(?)
:D

好啦-我有摸著良心噢*
摁.
我有很感動
有想哭這樣XDD









二年級的課
整個很無聊
無趣死了-
上課可以睡就大家都睡覺
下課 根本都煙蟲上身了吧*
不知道最近在睏什麼的
整個變成睏寶了欸^
好累這樣-









開心的是
老子我 丙檢過了XD
快*
愛的鼓勵一起來
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D









噢-這樣好像就跟某人再你那裡留言一樣齁(?)
某人跟某人說阿*
就是阿-
某人很想念某人噢:)

那某人有想某人嗎(?)






































-
-
-
-
-
-
-
-
-
-
-
-
-
-













我會很愛你
一百個世紀
很愛很愛你
沒人能代替
:)


THE END.
0910
10:55*

上一篇:I miss you *

下一篇:081007-ps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