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0:54:36艾力兔。

08暑假第一次HK疯狂购物。

谨以此图献给我爱的小梦同学……
crab dance.
-------------------

公鸡的衣服终于买了。一开始还很担心会不会跟假货撞板。
可是我坚信他动作没有那么快。于是买了。
日本某品牌的短袖小外套也买了。纯粹就因为那个小姐很好心地帮我把某个包装很艰难地打开了。所以觉得要买点东西……
耐克得鞋子也买了。白色加绿色。觉得很好。
多拉A梦的拖鞋很可爱。
最重要的是我的第四类小白MACBOOK啦。昨天还去给它买了个红色的外套。我个人觉得MACBOOK的设计很多部分都是个奇迹。尤其是接触板。
买了个160g的移动硬盘。
还有一个wireless。那么以后就能在家无线上网啦。
还有裤子……小短裤。
一把日本来的雨伞。粉红色。
……


也有遗憾的事。我后来又看到一双鞋子。
全香港剩下3双。什么都试好了。可是那一双有点下次。调货又有点慢。所以就没买。
21号吧。跟小梦去香港的时候,如果有缘,就买下来。

还看了手表。如果过年的时候还么有看到更好的。就买下来。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