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8:04:47艾力兔。

无语的。

roxy的t。。
虽然是去年的照片。
但很喜欢。
==========
虽然我很勤奋。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跑到外面去勤奋。
跑到假日那去跟二少、诗潘还有洁仪坐在地板上趴在日式小矮桌上看书写作业。
谢帅进来的时候全身都湿了,可是还拿着伞。
二少正要出去,对话如下:

lx:拿衣服给我换。
second:下雨啦?
lx:是啊。
second:不是带伞了么?
lx:是啊。
second:雨太大了么?
lx:(思考半刻)不是,我的伞漏水了。
second:噢。

于是二少拿了另外一把伞出去了。
谢帅之后跟我们说:雨太大了,我来不及开伞……


= =。


二少回来的时候又湿了。
他说:谁说的雨不大?
谢帅说:雨大的话你可以回来啊……

= =。
他们两绝对没有不和……
只是都太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