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 23:15:40陸秀琴

張惠妹西安遇暴雨 全身溼麥也故障

歌后張惠妹和孫燕姿,這兩天在大陸開唱都碰到大雨,不只天公不做美,孫燕姿的身體還不舒暢,咳到唱不下去,所幸台下的歌迷貼心大合唱。

阿妹巡迴演唱會造型百變,從台北唱到大陸,但30號晚上,在西安露天開唱卻風雲變色,現場颳風下大雨,阿妹被嚇到放聲尖叫,還被大雨淋到連內褲都濕掉,災患叢生的是,專屬麥克風小白還一度故障,不外她仍敬業帶著歌迷在雨中把歌唱完,據當地媒體報道,阿妹為了躲雨,差點在台上後仰翻倒,讓工作人員捏把冷汗,所幸大雨在半小時內休止,阿妹唱到竣事體力耗盡,還呈現傷風症狀。

一樣在演唱會出狀態的還有她孫燕姿,唱到一半咳嗽喊停,演唱半途還因發不出聲音,暫停了五分鐘表演,乃至現場刪掉4-5首快歌,歌手孫燕姿:「其實我在唱「我紀念的」時刻,我就感覺我唱不下去了怎麼辦,今天這個時刻我想,假如有一面牆在這,我很想真的撞曩昔。」演唱會上演失聲記,其實孫燕姿開唱前,喉嚨就已經發炎、咳嗽,而且開場前,也因下雨延遲開唱,兩大天后碰到暴雨突襲,仍敬業撐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