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 23:10:46陸秀琴

風行音樂獎大贏家 Jolin方針 …

第18屆電台風行音樂獎昨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天后蔡依林一口吻抱回4個獎,成了大贏家,統一個地點月底就舉行金曲獎,Jolin說已在心中幻想拿到金曲獎,開玩笑說先自high一下,但也顯示她決定信念實足。



歌手蔡依林:「I don't wanna be your girl,And I just wanna be myself,I'm not your girl。」

一身紅色軍裝,蔡依林化身女司令,為風行音樂獎頒獎儀式暖場,一個move上演化裝秀,立馬換成黑色薄紗透視裝。歌手蔡依林:「德律風,愛上我吧,電話,非君不嫁。」

歌手蔡依林:「管你小眾大眾,我呸,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胃,我呸。」

7分鐘表演3首歌,光是服裝造型加上舞群,Jolin就花了400萬,實在很有誠意。頒獎人Ella:「PLAY,蔡依林。」

果然她也很有體面,在頒獎儀式上一口氣拿了4個獎,成了大贏家。歌手蔡依林:「我此刻已在想像,我到時候得獎的畫面,就是好像應當也是在這裡(小巨蛋)做接見,我本身先自high一下。」

風行音樂獎的好彩頭也讓Jolin對今年入圍9項的金曲獎信心滿滿。歌手蔡依林:「都想拿耶,我感覺每一個入圍的獎都極度刺激。」

頒獎人:「最愛歌手,哇,徐佳瑩。」

不但是蔡依林,包括創作歌手韋禮安、徐佳瑩還有MP魔幻力量,都在hito風行音樂獎拿獎,他們同時也入圍了金曲獎。歌手韋禮安:「還是會害怕,醒來不在你身旁的時刻,害怕,從此不在你擺佈。」

風行音樂獎10幾年來,由於評選標準包括粉絲投票,拿獎的多是時下偶像歌手,跟金曲獎入圍名單常背道而馳,本年可貴跟金曲獎有部分歌手兩個獎項都受青睞,也證實今年金曲評審不再曲高和寡,兼顧了風行市場。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流行音樂獎大贏家-jolin目標瞄準金曲獎-120600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