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8:11:37原振俠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但多了一個你.....我的生活變的更多采多姿

樓友自己想的

她目前深入戀愛的漩渦中..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但多了一個你.....我的生活變的更多采多姿」
蠻不錯的..

我在想,點進來看的人 一點帶著一點點的失望
裡面寫的字數這麼少 連張圖也沒有

樓友是個有趣的女孩
記得簽完約的第一天 看到她 兩個人就是彼此互虧的開始
那時候另一個樓友 私底下偷偷的問我說「你們認識啊?」
哇哩咧 我連她名字都不知道咧

後來認識了她男朋友
然後最近她跟她男朋友之間的爭執
還是在當人家的情緒垃圾桶 集滿十個還久的哩

男的 放不開以前的女朋友
樓友她 用時間"算是"等待他的回頭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她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樓友的前男友希望挽回這段感情
不過感覺得出來她比較喜歡現在的男朋友啦
很明顯 我想也是種緣份

最近 他們的感覺比較好了
我也好像看到一個戲似乎快到了結束 是到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了
看她MSN出現這個暱稱
也是幸福跟告白心意的代表吧

之前那本,「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裡面也有寫到
「有些事物要一個人才看得到。
有些事物卻要兩人一起才看得見。
這些-全都想讓你知道。」

我覺得這樣的話是很令人感動的
一個人,遇見對的人之前是一個人 也是一個人就這樣走了過來
只是 遇見對的人以後 那種完整的感覺 那種"另外"的感覺
只有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會有的感覺

晚上和這位樓友聊天
她說她超累 昨晚五點才睡
原因很有趣
她說她男朋友昨晚在她那兒過夜(別想太多)
她男朋友呼呼大睡 她在旁邊猛親他 盯著他看直到凌晨五點才睡著

呵..她是感到很幸福的吧

曾經 我也有過類似的幸福 簡單的日常生活的幸福

--
寂寞時會想起
我放棄的和同時放棄這段感情的她
時過境遷
在暗處嚷嚷著孤單的我
是否真的已經能體會當時她曾認真的對面這段感情的心
如果我懂了
那麼 現在的孤單 該是真正應有的下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