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02:10:41原振俠

就當作天蠍座 用溫柔卻殘酷的手段 在報復

妳在精華區裡這麼寫著
我自以為是的以為妳是要回應我說的「我不懂」

妳寄了本書來
何必 要故意讓兩個人還在難過呢

--
是啊 這樣很痛
突然 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在這禮拜工作欲及決定事情的腦袋開始運轉時
突然時間空間都停擺了下來

是啊 這樣好痛
我自己放開了曾經擁有的平凡而美好的幸福
而一再回顧過去種種時不自覺莞爾的笑容和回歸現實的孤寂
如果還要我再難過個一年 兩年 五年 十年

忘不掉 因為回憶依舊存在
放不了 因為站在台北街頭淋雨失落著的我
還緊緊的抱著一本書 卻感到無力

苦笑
這樣的懲罰是誰給我的 而我竟然還願意承受

只是 我願意...
我一個人承受著就好

孤孤 單單

一個人 也好
---
至少妳證明了我沒有再去承擔另一場感情的勇氣
至少妳也說明了我沒有再去對待一個人好的能力
至少妳就這樣表明了我對妳造成的傷害現在還在
至少妳用力戳破了我以為我已經不在乎的那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