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17:04:05原振俠

回家

準備要回家了
當了四年的大學生
一年的實習老師
二年的研究生
今年 真的是最後一年當學生了
不會再念下去了

工作 還是比較有趣
面對工作的需要 客戶的要求 老闆的壓力,經理的規劃
這些這些都比要我坐在位子上準備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寫的教案
做我一點也不覺得這種東西很有趣的教具
備著我以前只是玩票性質也沒什麼研究的軟體的課
當老師 真的很無趣
還是帶著學生到處胡鬧比較好玩
還是在業界工作比較不一樣 也比較知道自己在幹嘛

最後幾天
可惜還是不能跟delphine見到面
再回台北 應該已經是兩個禮拜後的事
接下來的心態 該是什麼樣子,我已經有點方向
我想 之前的誤會和言語上的差集
應該多多少少都是角色和認識的方式有關係吧
如果今天 能從一個純粹就只是認識的朋友
再從一開始的角度出發
也許 會有不一樣的發展吧
但未來到底是怎樣
不是我這種看不清楚事實真相的人所能預測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