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7:48:30南方大表哥

【人生慘劇】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推甄申請.........真是會要人老命的一件事情!

      國中的時候曾經看著老姊一個人忙著推甄資料的事情,常常搞到半夜甚至凌晨,目的就只是為了要提早進入理想大學,準備期間荒廢了學業,放棄了朋友,甚至自殘!面試那天教授還送了她一句, 「希望開學時能見到妳」的賀詞,感覺好像上定了!我姊更是荒廢學業,結果下來.........教授只寄給她恭喜你沒上的賀卡。但..........一回頭已成白骨身,七月聯考也沒考好到哪裡去。這種感覺好比被詐騙集團騙了30年的私房錢一樣悲哀。

      我那時看到老姊的前車之鑑,發誓以後絕不參加推甄申請,但那知三年後我還是受不了那如A片般的誘惑申請了一間學校..........。

      面試當天我多帶了兩份備審資料去面試,老媽把我跟老姊丟下車就自個兒野去了,接下來的就得靠我們自己,等了大約40分鐘終於輪到我上場,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進去面試,面試場裡坐了三位教授2女1男,看到我一進去劈頭先問了第一題:「我不喜歡囉唆,你先來一段英文自我介紹吧!」

      哭餓!這個教授一定是看到我學測英文2級分才故意刁難我,但是我不怕我老早有準備,於是我回他:「教授!英文自我介紹我不會,但我會唱英文歌曲,想聽嗎?」

      那教授說:「好!有骨氣!看你能唱出啥來?」

      於是我便唱了英文的「生日快樂歌」,但卻還沒唱完便被狠很的罵了一句:「閉嘴!你把我們當智缺啊!」

      人家說,面試教授通常有幾個會扮白臉,幾個扮黑臉,但是我的運氣好像很不好,那三個教授好像都是「包青天」,全都問我答不出來的題目,我當時被問到當場趴在桌上哭了起來。

      最後教授問了我一個問題:「在你心目中,哪一個廣告你最有印象?」我一聽到這個問題抬頭看著教授,那些教授正在準備依我的回答打分數,我怒了!我雙手大力拍著桌面,站起來大叫:「不要再給我打分數!」還不忘擠一下自己的「乳溝」,那三個要打分數的教授抖了一下,最後笑了出來。我心想:「嗯!大成功!?」於是我指著左邊的女教授說:「只有妳....天天給我一百分!」那三個教授笑到差一點進忠烈祠。

      接下來我做的舉動連我現在還無法原諒我自己,我居然跑到那位女教授旁摟著她,並親了一下,還把臉依偎在她臉上說:「才不會忘記妳呢!植物NO~~~嗝~~!」正當我要說出「優」這個字,一不小心翻白眼打了個臭嗝。

      想當然爾,我聽到理智線斷掉的聲音,那位女教授一腳把我踹開歇斯底里的大叫:「看!走開,走開!你這死人,給我死出去!」其他兩位教授也一起起鬨,讓我想起今年學測的國文作文題目的那隻「穴烏」。

      我看情況不對了,但還是任性的說:「不要不要!人家才不出去!人家不想浪費報名費一千元,我要留在這裡玩兒。」

      男教授大罵:「你以為你是可愛小蘿莉嗎?你不過是個面試痴漢,痴漢!你是個痴漢,你在不出去我叫警衛了!」我這時回他:「人家才不是痴漢,人家是褲落魔法屎!」說完這句話我的備審資料已經砸在我的臉上,也看到他們在播打電話。
蔡屎!這下事情大條了,我馬上說對不起開門烙酸。

      出去時我姊問:「如何?一切還順利嗎?」我回:「順你弟的頭,快逃啦!」我姊還在狀況外便被我拉著跑,後面還追來了兩個警衛...........。

      推甄申請........真的不是一般人玩的了的,我最後收到面試的成績單,上面一個分數都沒有,只有教授的一句話:












      「你不是叫我不要給你打分數嗎?痴漢!」
美國黑金 2019-12-23 11:15:51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2-12-23 19:09:20

那張圖是...零紅蝶!?

版主回應
答對了~~你好棒喔! 2012-12-23 21:48:59
2011-04-09 17:26:26

這是真的嗎0.0

版主回應
給你猜猜看~~ 2011-04-09 22: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