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23:52:15南方大表哥

【人生慘劇】美味的不拉魚炒青菜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國中時的過年。

      我們家每次一到過年就一定會回鄉下去過年,那時除了我們家以外,其他的親戚也會齊聚ㄧ堂迎新春。在除夕時,我們鄉下大掃除,大人們在那裡忙的不可開支,我們小一輩的總是懶的做事,到客廳裡看電視去了。

      還記的當時我和我弟在客廳裡看著周星馳的破壞之王,我二姑這時走進客廳裡罵到:「只會看電視,不會幫忙做家事!」我和我弟在一旁扮鬼臉裝死,雖然大人在罵,我們還是不為所動。二姑這時似乎注意到了電視上的一包「寶路」,她拿起寶路喃喃自語道:「這包放了那麼久不曉得還能不能吃?打開來看看好了。」

      事情就是這麼發生了!要是我二姑當時沒開直接丟掉那就算了,一打開那將是她這被子難忘的甜美回憶,袋口一開.........上百條,不!是上千條「蛆」在寶路裡頭蠢蠢欲動,大啖著寶路,大概是久未逢光,每隻蛆都抬頭看著我二姑。這時我二姑大喊:「阿~~~~娘~~~~~嘔..........」這真是太慘了,我二姑就連「阿娘喂」的「喂」字都還來不及講,就翻白眼把昨天吃的麻辣鍋都吐在那包寶路裡,可憐的蛆兒來不及長大便死於洪水...........

      那時我和我弟看到這幅光景,發出「嗯嗯嗯嗯嗯」的笑聲,因為時再是不敢在二姑面前笑的太大聲,等到我二姑落荒而逃後才放聲大笑。二姑吐完後,肚子也餓了,正逢中餐時間,大家快快樂樂的坐下來圍爐吃飯,但是我二姑這回又吐了,因為那天中餐的主菜居然是...........「不啦魚炒青菜」......


後續:

      那包被吐過的寶路,我弟撿了回來說:「哥!我們拿去味瑪莉!」我說:「這麼缺德的事你也想的出來?還不趕快去做!」之後我們拿著那包寶路跑去味瑪莉。

      瑪莉,是我阿揍的愛犬,名子雖然可愛,但是卻是一條警用獵犬,曾經咬死一隻貓,和剉掉小偷的小腿皮,有貓經過我家一定是用飆的!我和我弟拿著那包重重的寶路大喊:「瑪莉!吃飯摟!」瑪莉把狗頭伸出像白癡ㄧ樣興奮的吠,我們把寶路倒在牠的飯碗裡,牠二話不吠馬上埋頭苦幹下去,但是他吃了一口好像發現問題便不吃了,而且還安靜的把狗頭伸回狗籠去,說實話看到這樣的結果我和我弟真的非常的失望,不過正當我們失望的快去自殺時,「該該該該該該該~~~~~~~」瑪莉發出像被強姦的叫聲,還在籠子裡狂跳,跳沒多久便翻白眼口吐白沫..........趴了。

      第一次看到狗翻白眼,我和我弟笑的闔不攏嘴,但是瑪利似乎是叫的太大聲了,我阿揍從房子裡衝了出來對我們大罵一句...........
.
.
.
.
.
.
.
.
.
.
「死因仔!狗仔不是給你們拿來KUSO A啦!」

豆桑 2008-11-23 23:29:36

對阿!對阿! 你是嚴重智能不足還是怎樣?
這邊就是來搞笑的 你是住烘焙屋的歐?

=ˇ= 2008-11-09 19:30:42

你弟有前途...

黑皮 2008-09-10 14:05:53


我看到哥!我們拿去味瑪莉水就從嘴裡噴出來
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