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21:03:28毛毛

感情世界

活了16年

我的感情世界似乎比小時候夢想的...豐富了很多

怎麼說夢想呢?

小時後不都希望總有一天白馬王子會把這個小公主抱上馬前往幸福的宮殿嘛?

誰知道...也不過就過了沒幾年

白馬王子沒遇到...

卻早已經一再的在這個感情世界中沉淪起伏

苟延殘喘著...只能苦笑

深雪說...女人的尊貴在於有不時想起她們的男人

我深信這句話

所以往往...每一場邂逅...並不需要名和承諾來將它羈絆住

我也喜歡那種淡淡的回憶

自知自己並不難對一個人有感覺

卻也深知那種感覺並不是真正的情感

所以往往...選擇在感覺濃烈時和對方編織無負擔無承諾的回憶

當自己感覺淡了

便能快速收手...

不傷害人...不傷害自己...

這就是我所選擇的方式...

而有很多男人對我的回憶...就是這樣刻畫而來

比任何有名有實的感情都美

沒有親密的舉動卻也沒有激烈的爭吵

沒有懷疑沒有妒忌更沒有所謂的結束

在腦海裡留下的溫存..是永遠的溫柔

這樣不好嗎?

這是我所選擇...讓自己變的尊貴的方式



說愛 也不是沒愛過

就是因為深深體會過愛...所以才能如此釋然

深深愛過

深深痛過

愛到極限

卻也痛的徹底

-----------------那是2002年的冬季

談過許多膚淺的戀愛後

第一次覺得白馬王子來到眼前的時刻

做了半年的朋友

在他開口後那種過去未曾發現的情感立刻甦醒

上一秒是朋友

下一刻變為情人

最炙熱的心被燃起...那種翻天覆地的愛現在還縈繞在我腦中

2002/12/23

學校的聖誕晚會

在大操場上...聽著學校請來的ban夢盒子演唱情歌

他...吻了我

那種感覺不曾有

那個吻讓我懷念好久...

當下覺得過去那些情愛那些溫存那些過去唇上的溫熱好膚淺




那場童話來的快去的也快

白馬王子的心永遠想和白馬繼續奔馳下去

那些回憶那些夢境

隨著一個人的心變了 而走了





而我的愛也隨著他的離去漸漸凋零

那種痛不只是痛

很空很空

彷彿心被人挖走

補不回來了

開始相信自己不會在愛上任何人

開始相信別人說...最愛都是曾經




時間的流逝

並不會彌補傷痕累累的靈魂

但是藉由時間的洗滌

傷口雖然還是在

但是會淺變的不那麼明顯

曾經那麼愛 當然要留下痕跡才夠過癮

深深愛過深深痛過

我並沒有後悔

人的一生本來就要經過大起大浪才夠精采

我真的好愛他

當有人為我不值...認為他並不值得我為他痛哭流涕

我只覺得他們不懂...

要真愛過才會懂的那種奮不顧身

要真愛過才會體會到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楚

要真愛過才能了解那種全身顫動的慾望

要真愛過才能認知到那種全世界只有他全世界只要他全世界只要有他就夠了的小幸福

曾經真的很愛很愛

曾經真的很痛很痛

雖然這段感情結束後又交了幾個男朋友

雖然後來開始像我前面說的不在專注於承諾

但是曾經的那股熱情

伴我久久

原來...自己曾經這樣愛過一個男人



而我未來的感情生活..........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