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9 22:43:28毛毛

My dancing part

很小的時候 我就熱愛跳舞
第一次接觸到舞蹈,是我四 五歲的時候
一開始學芭蕾 和民俗
還記得有一年聖誕節 我從聖誕樹下找到那雙全白芭蕾舞鞋時的喜悅
小小的臉小小的手 溢滿著幸福燦爛的笑^^*

小時後~因為跳舞 讓我覺得好快樂

長大了一點 開始只專攻民俗舞蹈
綵帶.鐵扇.蓮花.撇扇.花鼓.手絹....都曾經是我流連忘返的對象
參加幾次比賽 和表演...
舞蹈 就這樣的在我生命中蔓延開來
一個禮拜 練兩次的舞
比賽或表演前 往往練到九點十點
翻來翻去的動作 常讓身上到處都是烏青
咬著牙 忍著痛 一次再一次的練習
只求 正式上場那一次的完美
師姐曾說 在多的辛苦與血汗 指為了那短短五分鐘
只要 那五分鐘是完美的 一切辛苦就都值得了
那段時間 很辛苦 卻很值得
我很開心 舞蹈對我來說 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

曾經 ˙ 舞蹈也是我的生命

上了國中之後 舞蹈慢慢停了
很簡單˙為了學業
我並沒有和媽媽爭執太久
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何會輕言放棄
但是 舞蹈 她還是讓我玩
我自己玩

舞蹈˙漸漸變的不再重要˙就向那佈滿灰塵的鋼琴˙久久的思念起˙久久的溫習

上了高中 看見琳瑯滿目的社團
我沒說任何話 因為我看見了那三個字 註定 那是我該去的地方
熱˙舞˙社
又開始跳舞了
也該開始了
但是 我能在新的舞蹈環境中找到以前那個充滿自信 對舞蹈充滿熱情的自己嗎?
第一堂社團課 讓我失望了
還沒開始上課 我們就有了紛爭
從此 社團課不再對我有吸引力
一個簡單的舞步 旁邊的人往往要學個半天還滿頭大汗
自己漠視 自己的舞到底子 我到底能用在哪?
不熟悉的感覺 不熟悉的韻律 不熟悉的音樂
......................屌........................是老師Monkey教我們的
隨隨便便的
我決定上一個學期就轉社

對我而言˙舞蹈 不再是我所習慣的東西

12月份到了 學校照例舉辦聖誕晚會
今年的聖誕晚會以HIP HOP為主題
也就是說...熱舞社會成回眾所矚目的焦點
因為...好˙玩˙
真的是因為好玩...我自願去跳開場
只有一個禮拜的練習時間
六個女生 就在Monkey的指導下 跳呀跳的
還真的給他跳出點味道來了
和另外一支舞的人放假一起練 練押練
感情倒也練出來了
聖誕晚會 ˙ 其實並不是很滿意
但是大家都給我們鼓掌
很多人都說 我跳的不錯
尤其是一個笨蛋一一" 說我"穿的辣 跳的更辣"
聽了奇蒙子當然很好啦
信心也慢慢回來了
學期快結束了
聖誕節那天收到另外一支舞的一個男生給我的卡片
上頭寫著"你真的要轉社喔?再多考慮一下啦~熱舞社也不錯啊~三思啊!"
看著看著...我笑了
心理還真捨不得...
想起著短短一個多禮拜
大家一起努力...那種團結和友情
這不就是當初 我熱愛舞蹈時 大家凝聚的那種感覺嗎?
認真的考慮
...我想我會留下來

重新˙我從HIP HOP中找到以前熱愛舞蹈的自我 重新˙出發



原來˙˙˙有些事情叫做是本能
就像舞蹈之於我˙˙˙
Dancing is a part of my life.
I made for it !
My dancing part my show 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