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01:38:40~ * Leona * ~

巧克力奇幻世界

這種票我根本買不下手

因為我自認我看起來不年輕

所以拿著這張票上車

(很心虛.....)

 

買票的人就是他了

還會被店員誤認為未滿18歲

該說甚麼呢

 

這次要去的地方就是巧克力展

如果你坐接駁車

那邊的票會有優惠

蠻不錯的說~!

 

接駁車來了

大家陸陸續續的都上去了

 

車內的設計很不錯

連椅套都有巧克力寶寶

 

接駁車內

在下車前叫寶貝趕快幫我拍一張

 

展場在這裡面

士林科學教育館

 

接駁車的車身

 

我只能說

有時候與其請路人拍照

倒不如自己架腳架還來的好

 

招牌娃娃之一

招牌娃娃之二

 

很真實ㄟ

台灣館

 

最貴的巧克力

 

 

365你是哪一天呢^^

 

我期待的就是在這 

 

萬里長城ㄟ 

 

做得很有模有樣

和真實的一樣

都倒塌了

 

oh~~我衷心期待的兵馬俑

 

 

真的很厲害ㄟ

當初看電視廣告時已經覺得很屌了

在現場看更是嘖嘖稱奇阿

 

之後又小逛了一下 

 

巨大的棒棒糖 

 

離開後我們去mojo吃飯

 

補充一下這張麻將圖

是在巧克力場裡面的

全套都用巧克力做的..包含那些骰子

 

回到餐廳的部分

這間有上過電視

他點菜方式很特別

是用觸控桌面螢幕

很酷

 

在這邊可以和朋友一起聚餐玩螢幕裡的小遊戲

可以決定今天誰請客喔~~

圖片裡的骰子就是其中之一的遊戲

 

環境不錯

價格小貴

餐點還ok

個人是覺得賣氣氛的地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