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22:16:03~ * Leona * ~

男人真的不能太寵女人

除夕~初二,,,,我...乖乖的當孝女

初三開始.....我壞壞的當不孝女

因為...不在家

 

問阿姐我們需要開始包紅包了嗎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還沒嫁就不用包

可是我記得當初不是說有了工作就沒得拿紅包了嗎

再次意外的是...

今年居然有4000元的紅包

意外意外

我以為我要給的機率會比較大呢!!!

 

初二回娘家

按照往例就是吃吃飯...聊聊天

不過這次玩撲克牌比較不一樣

因為多了一個小小發牌員

 

哈哈

雖然差了16歲的樣子

不過你還是得叫我一聲"二姐"啦

這小子果然很卑鄙

抽佣金抽超大的

搶錢搶超兇

可怕可怕

======================================================================

 

好天氣讓大家以為過年可以大玩特玩

結果....錯!錯!錯

為什麼你要住北部...整個很殘念ㄟ~~~

因為狂下雨

嗚~~~我討厭北部啦~~~~~~~~~~~

 

不過一找到時間...還是可以跑出去的

年貨大街

蠻熱鬧的

 

兩人一路上吃吃喝喝

哈哈~~開心開心

臭豆腐攤~很無言....

明明上面寫脆皮臭豆腐~

點了一份~

老闆卻說很久沒賣了~~~

無言ㄟ~~~~~~~~~~~

最後點了一份清蒸的

結論是....不臭!!!!!!!!

 

初五

兩人再度趴趴走

早上雖然太陽先生雖然沒有出來

不過....

只要雨停了

 

就是我們出發的日子

 

結果

一個女人的任性

加上另一個男人的縱容

造成差點失溫的慘狀

 

好可怕

永遠忘不了那個模樣

 

最後

野宴拯救了我們

兩人第一次一起吃燒烤

居然是傻呼呼的被我拉進去

 

最後我要說的是

 

男人真的不能太寵女人

會把女人寵的無法無天

最佳無法無天的代表人就是.........我!!

最佳寵女人的代表人就是..........

 

他囉

 

上一篇:寶貝生日快樂

下一篇:sweet

crecysba 2010-02-25 22:59:03

一、一開始的確是說開始工作就沒得領紅包,是後來伯母說既然還沒結婚就還是包,所以老爸老媽還是包。

二、為什麼你是四千元紅包? 加外婆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