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21:51:54~ * Leona * ~

寶貝生日快樂

昨天

原本要給你一個驚喜

不過

你說你不喜歡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感覺

所以

預定的計畫取消了

因為你的狀況很好

那....只好把它從計劃中刪除

 

今天11點30分

來到了新竹王品北大店

一進去

感覺很昏暗捏

雖然這樣的氣氛真的很好

麵包

有奶油跟鮭魚的選擇

都還不錯

 

沙拉

跟寶貝想像的不太一樣

沒想到是如此養生的杏鮑菇

明明就是你不合胃口才跟我交換的

結果你居然還一直笑

因為服務生一直問我是不是口味不適合

本該是你被追問的呢!!!

 

很特別的是

王品幫我們拍照

拍完沒多久就發照片給我們呢

包裝也相當的精緻

好用心喔~~

 

主餐

有沒有拍的很專業的感覺呢

呵呵

我的部份是還好

熟度也能接受

但...

信的豬大排

真的超有份量

真的很適合愛吃肉加很能吃肉的人點這道菜

 

王品小貼心再度上場

送上小小的蛋糕

原本服務生要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被信拒絕了

信許完三個願望

雖然不知道你的願望

但希望你的願望能夠成真..實現!!

 

對於不喝酒的人

今天我怎麼能放過你

雖然沒點紅酒來助餐

不過香檳也是ok的啦

喝掉兩杯的感覺是暈暈的

呵呵...你真的很可愛捏

雞尾酒最後說什麼都不喝下去

真的很難拐你ㄟ

 

回到家

偷偷拿出要送給你的包包

你說你很訝異

我也很訝異

因為我一直以為你有發現

希望你會喜歡包包

也希望你會喜歡這個生日天

 

24歲生日快樂

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