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2:10:02£呆是也

PK

如果有人跟你說

你去喜歡另外一個人吧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難過...

你會怎麼做...

好難

我不會...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很喜歡他...

但也真的如他所說

我會難過...

不是普通

而是劇烈

還要繼續等下去嗎?

我要就此說出不喜歡了嗎?

我該發脾氣嗎?

我可以難過嗎?

我可以熬過去嗎?

我想的通嗎?

我能堅持嗎?

我會不會後悔?

我的心可不可以不要慌?

我的腦袋可不可以不要亂想?

我的癡情呢?

我的耐心呢?

我的判斷能力呢?

你們都到哪去了...

今天才知道...

我在班上

已經沒有所謂的意義了

只剩這麼一點動力...

而現在

這點動力

卻又要任由我決定

這..........................................





















我該怎麼辦

我該繼續喜歡他嗎...

我不懂自私以前

現在我懂了

但我卻一點都不想......

我知道怎麼傷害自己...

但怎麼傷害別人...

我是真的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當你說出這樣話時

又重重的補我一拳

好不容易恢復的回氣

卻被你一擊全散去

為什麼你可以對別人笑笑臉

對我卻是

冷淡無情

這是我最在意的...

你總是對別人好對別人笑

我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到...

你對我的好對我的笑...

但我卻誰都不能說...

我只好憋在心理

然後我就會變的怪理怪氣

再來就是不理不才....





















你知不知道喜歡一個人有多難....

能彼此相愛的又有多少....

當你確定的口氣

說出叫我去喜歡另外一個人...

你有沒有想過...

那我以前對你的癡情

對你而言只是個屁....?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放不下

但也忍不住了

他說

分手不是 要 不要的事....

這句話讓我定了不少心...

但就在今天你很厲害的破壞了我的定心

我真的很佩服你...




佩服妳讓我這麼喜歡你.....


































































































天呀

都過一年了

我怎麼還沒追到手

現在又要為該死的軟弱

提沒在一起的分手....

...

上一篇:命運

下一篇: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