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7:20:50蕭閎仁最棒□∪□

以後還要唷!!︿ ︿!

昨天。。。
也就是7/8星期六!!
是我們約定好要跟花哈克出去的日子!!
但是因為宣瑩有事所以她沒有辦法去!!
真是太可惜了!!
我跟宣儒坐公車到西門町~!
然後走到遠百那裡跟花哈克碰面!!
我們一起到宣儒說的那家店吃飯飯!!
邊吃邊聊竟然一下子就過了兩個小時。。
時間真是過的真快呀!!
我們又去了誠品的武昌店九樓遊樂場玩遊戲
我跟宣儒都換了五十元的代幣花哈克換了一百元。。
我們投籃、打地鼠、桌上乒乓球、打地鼠還有跳舞機。。。等等
都超好玩的說!!
而且花哈克還請了我跟宣儒一人一顆扭蛋呢!
我也扭了一隻小熊維尼唷!!
後來我們又走走走到了一家夾娃娃的店夾娃娃!!
我跟花老都夾到一樣的屹耳唷!
很可愛呢!!
來我還去找我的二姐呢!!
她也嚇了一跳挖哈哈!!︿ ︿!
我們還去拍了貼貼!!!
但超遺憾的就是好像是機器怎樣吧就直接印了!
所以我們只能分。。
花老這樣感覺有點點委屈的說。。。
因為拿的好小一張唷!!
還好花老有掃描器就可以放大然後再洗下來!!
最後逛了逛誠品116就!。。
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家辣!!
挖哈哈!!
以後還要一起出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