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31 08:35:14牧羊人

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二十一


” 你才沒有幫我畫 哼哼 你根本就隨便講的 哪有畫.... ”
” 阿不然那張圖是誰幫你想的阿 是你自己在那邊亂搞好不好.... ”
” 我才沒有亂搞 哼哼 我在畫大橡樹.... ”
” 阿豬頭你是要橡樹還是要房子阿 跟你說畫藍圖你聽不懂喔.... ”
” 你才是笨蛋啦 畫圖就畫圖 哪有那麼多規定.... ”
” 阿本來要蓋房子就要設計圖阿 你是腦袋裝漿糊喔.... ”
” 不懂啦 笨蛋 講那麼複雜 誰知道你腦袋電線怎麼絞的.... ”
” 阿你沒有圖你是要怎麼蓋阿 有人蓋橡樹的嗎? 你花栗鼠住樹洞喔.... ”
” 住樹洞有什麼不好 你又沒住過 哼哼.... ”
” 厚~~ 人哪有住樹洞的啦 懶得跟你扯 不蓋不蓋算了.... ”
” 阿你又沒畫給我看 我哪知道你在說什麼 只會用嘴巴講 不動手.... ”
” 筆都給你搶過去 我畫屁股喔 就你一個人霸佔著圖.... ”
” 筆拿去紙拿去 你畫給我看阿 哼哼 不會畫就不要亂講.... ”
” 拿來.... 我就畫給你看 隨便撇都比你那個好看太多了.... ”
” 吹牛啦 不會畫就不要亂講 到時候歪七扭八 蓋不起來也不能住.... ”
” 總比你只有一棵大橡樹好多了 沒創意.... ”
” 那你加油阿.... 我去玩積木啦 麻煩你囉 畫好要跟我說唷 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