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5 10:24:58牧羊人

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二十



” 告狀精 愛告狀 只會哭 不會唱 不會畫圖還學別人模樣 四不像 ”
” 嗚嗚.... 哇.... 你好過分喔.... 哇.... ~>_<~ ”
” 沒人睬 沒人理 沒人管你放臭屁.... ”
” 你自己才放臭屁啦 哇.... 我再也不要跟你好了啦 哇.... ”
” 喂喂.... 走開啦 你很過分喔 人家的城堡 你把人家推倒.... ”
” 誰管你城堡啦 去死啦 嗚嗚.... ”
” 你閃邊去啦 再不走 我揍你喔 ”
” 你敢打試試看 我叫馬麻上來 哭很大聲讓他聽到.... 你打阿 你打阿 ”
” 你.... 你.... 我要去跟阿姨講 ”
” 哼 你才是告狀精 哼 ”
” 我.... 我.... 你.... 你大便啦 嗚嗚.... ”
” 告狀精 去告狀阿 怕你唷 哼.... ”
” 你才是告狀精啦.... 是你先說的.... ”
” 你才要去告狀 我可沒有 .... ”
” 告狀精.... 走開啦 ”
” 你打不贏人家 就要去告狀 哼 你大欺小啦 ”
” 你.... 你討厭鬼啦 哇.... 好心沒好報 幫你畫圖還被罵 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