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3 07:22:02牧羊人

誰來陪我看星星

誰來陪我看星星

「咦!你在幹麼?」
「星星在跟我講話,他向我眨眼睛喔。」
「真的呀?給我一點位置,我也要講話。」
「等一下,我問問他先……呵呵!他說,你笑起來很可愛喔。」
「哪有啦……那你咧?他有沒有說你?」
「嘻嘻!他說喜歡我的小渦渦,你沒有小渦渦……」
「哼!可是他說我很可愛,你就沒有……」
「過來吧!窗子很小,擠一下,他說要跟你講話喔!:P」
「等一下等一下……我脫鞋鞋,你的櫃子好高喔,好難爬……」
「快點喔,不然他快回家了,他說月亮媽媽趕他回家睡覺耶。」
「我上來了,呼呼!好累喔。月亮媽媽彎彎的,好像有點兇兇。」
「不會啦!月亮媽媽不會兇我們,等一下媽媽來才會兇我們。」
「呵!你媽媽叫我來看你有沒有睡覺ㄟ,等一下會不會一起被罵啊?」
「看到月亮媽媽下方的小金金嗎?他說他叫小金,我都叫他小金金。」
「有啊,看起來精神好好喔!好亮好亮。」
「對呀!可是月亮媽媽說,很晚了,要小金金回去睡覺囉。」
「那我們跟小金金說掰掰,明天見啦,不然媽媽會很可怕……」
「好哇,小金金掰掰……」
「小金金掰掰……他的笑聲好好聽喔……明天見喔!」


上一篇:啊,是你呀

下一篇:我的手也髒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