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5 19:53:05牧羊人

有多愛你...

男孩寫情書給心儀的女孩

每一株玫瑰都有刺,正如每一個人的性格中,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份。
愛護一朵玫瑰,並不是得努力把它的刺根除,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
刺傷,還有,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的人。
你願意當我生命中唯一的那朵玫瑰嗎? 讓我們彼此呵護....



女孩回應道

我想,我不能成為你生命中唯一的玫瑰,因為我是一朵很多刺的玫瑰。
既然我是一朵很多刺的玫瑰,就沒有空間可以去從事容忍這件事了。我
想我們並不適合吧,我沒有更多的能力容忍另一個多刺的性格個體了,
一株玫瑰的刺就已經夠多了,更何況我們有這麼多的不同。我怎麼有空
去了解去避免你身上那些我所不明白的刺呢? 還是放棄吧,別再來找我
了,榴槤。


上一篇:不要的藝術..

下一篇:不要的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