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0:45:22衰娘大人。

阿.....大大綠...點我的台...(驚爆-草莓的圖)

ps.上面那張是....閃亮草莓...對..我要送她的圖...
希望妳別生氣 也別殺我= =”





好可怕....其實我已經不做外場很多了..

竟然還會被點到...唉.....

是小綠對吧= =+

恩...愛笑的那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dith0912/

大家有空 記得要去唷!!!



ღ﹐寫出填寫日期吧 ?

痾...我都看農曆(你屁)...六月二十日

ღ﹐愛的角色 ?

是海賊王的魯夫!!!橡皮人 超正= =+

ღ﹐愛的動漫 ?

ㄝ...應該就是海賊王吧!

ღ﹐愛的漫畫家 ?

忘了...不過藤子不二雄 也ok啦 哈哈~

ღ﹐愛的食物 ?

巧克力 還有能吃的東西..(不包括屎尿)

ღ﹐愛的音樂 ?

東西洋流行曲 還有搞笑的歌~

ღ﹐愛的地方 ?

快樂的地方!!

ღ﹐愛的口頭禪 ?

fuck me!!(要有點尖銳+撕裂感)

ღ﹐愛的顏色 ?

粉紅 還有黃色 咖啡色 藍色

ღ﹐愛的偶像 ?

周杰倫..小鬼..自然捲的娃娃..五月天的阿信..很多很多= =~

ღ﹐愛的甜食 ?

正如剛剛所說..能吃的東西都吃..

ღ﹐愛的節目 ?

深夜節目..(才怪..人家多羞澀阿)

ღ﹐愛的書籍 ?

三國演義!!! 還有多啦a漫 味味a書~

ღ﹐愛的店 ?

夢娜指壓按摩坊.還有日本的店 我特別愛逛~

ღ﹐愛的作家 ?

羅貫中...笑笑生....劉顎...(再屁多一點阿..)

ღ﹐愛的作詞人 ?

周杰倫.方文山.曹丕..(丕個頭啦..真扯)

ღ﹐愛的國家 ?

日本 台灣

ღ﹐愛的座右銘 ?

我不怕別人笑我 我只要勇敢去做 做出我想要的成就

ღ﹐愛的髒字 ?

雞掰 幹你娘 襙 靠杯 (要有點激昂卻又不失風趣的味道)

ღ﹐愛的習慣 ?

放屁...還有..打嗝....很多ㄝ

ღ﹐愛的控 ?

不會是蘿莉吧= =+

ღ﹐愛的是獸還是攻 ?

基本上我是個不帶獸性的男人...

ღ﹐愛的星座 ?

水瓶座..雙子座..牡羊座..射手座..雙魚座

ღ﹐愛的休閒 ?

上網 修改別人照片 繪圖 唱歌 自導自演 跳北爛的舞

ღ﹐愛的個性 ?

風趣幽默 但不要太over~要能忍受我的白爛 噁心 變態 暴力 沒人性 沒個性!!




打完了....真可怕 你們別看阿> / / / / < 討厭啦~~

那我也要點名....我要點..

屁人校長 小百合~

男人幫 嘎慧!!

有乳毛的 rumo~

還有變態人格分裂的 喵ㄦ

對了 還有爆炸頭 阿睿(原來妳不叫小睿..)

上一篇:First Love。

下一篇:如夢似屁的-尋夢谷

喵ㄦ 2006-07-13 11:00:27

什麼時候人格分裂是變態了?!
忘了告訴你
目前已晉級至三人囉~
哈。=))

我是女的嘎慧!! 2006-07-08 01:03:46

什麼鳥阿~
完全不懂你在幹麻...

小百合 2006-07-07 22:02:35

什麼屁人校長ˋˊ
我不寫了拉!!!
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