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0:29:23小砆

超瞎ㄉ一天!!!!!!!!

今天ㄑ上加強班!!
好累喔~
剛ㄑ看到楊振基她就跟我說
林沛儒叫妳ㄑ找她!!!!
我想:一定沒有好事!!!!
結果竟然是............
林沛儒給我O O O用過ㄉ暖暖包!!!
整個就是超傻眼..........
她還硬塞給我!!
害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而現在那個暖暖包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之後放學ㄑ打球!!!!
超冷ㄉ拉!!!!!!!!!!!!!
結果大包也來ㄌ!!


大包打完ㄉ時候還跟我們說:
陳志忠會來建國找人!!
我聽到嚇一跳勒!!!!!
但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來............
大包還說他會測驗一些運球.投籃命中率等..........
大包還叫我們好好練習!!!!
搞不好選上ㄌ就可以進泰山囉!!!!
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彭彭 楊振基 小黃 陳彥廷 浩呆等人都可以被選上!!!
這樣我們又可以當隊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