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9:48:19我是【D】奶霖

生活

最近 實在真的快瘋惹





每天的生活都是那樣=ˇ= 每天ㄧ張開眼睛 就必須跟ㄧ群男的到晚上




想起國中生活

每天都到處玩 無憂無慮的




ㄧ點也不煩






每天都可以在那跟同學玩


至少國中還有女同學(現在才1個)




唉ˋ 這就是工科的痛苦




真後悔為什麼當初我會選協和




ㄞˋ 真的是各有好處




現在每天都可以跟ㄧ群好朋友在那耍白痴




就是有時很寂寞難耐 也想要找個真心的女友





可是 在怎麼努力 也沒辦法


正所謂:男不壞 女不愛 會是這樣嗎






我怎麼想 也想不通




是我太膽小 還是 我只能單身?





現在的生活 讓我一直回想到以前





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唉ˋ 努力過完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