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3:25:00Frankie

((舊文))開刀艷遇~初迴版

昨天晚上很晚才睡 但是今天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結果早餐也不能吃 水也不能喝
然後就去忠孝醫院的門診手術中心 準備開刀了
護士要我先換上隔離衣 我第一次那麼緊張也害怕等會兒 會發生什麼事
結果是昨天的醫師為我動刀 不過在另一邊我看到一個很年輕的醫生
他同樣穿著隔離衣 他眼睛大大的 皮膚白白的 有點小鬍渣
神似竹野內豐 心想如果給他動刀 我可能會爽到勃起吧...
後來林醫師 就開始為我打麻醉 打下去之後 真的很神奇 我右臉頰 完全沒知覺...
接著手術不到半小時 我就被縫了五針...
醫生還叮嚀我幾個注意的地方 後來我就問了那位醫生是?
他是來實習的 台大的學生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