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4:40:25孤單巴蕾

致黃婉婷女士,還有:

妳也太討厭

內容好討厭但我有感受到一股心意

測驗這招很深得我心

我會鬆散地監督妳!哈

 

我還記得妳曾經跟我說過 也許我們可以去看電影什麼的

那是我很常跑SHU圖書館和林園二輪戲院時

我也還記得曾跟妳說 感覺好久沒見到妳 應該有一個月了吧

哈(大笑)

也還記得很愛搶妳的行事曆這回事 因為真的很充實內容

 

不過 曾經我也覺得很難過

但收到妳的卡片之後 又開始有信心了(嗯 我覺得很感動拉)討厭

(推妳)

是的 就像妳跟思勻都提及的那樣 我就是這樣的人

In short, thank you a lot.

我也要參與妳的行程拉 讓我加入加入嘛~ 或你們

還是妳們已對我關閉了這扇門 ˊˋ

也許我也可以跟妳去看部電影 非主流的那種 但我比較偏好國外的

哈哈 希望別起爭執(會有這一天嗎?)大笑

 

可能下次就換我要回送妳大禮

我還沒收到誰送我哪一張中島美嘉欸 等我有可能收到之後

馬上請人快遞到妳家哈哈哈好蠢

 

 

 

 

 

 

 

 

 

 

就這樣結束了嗎?

怎麼可能 對其他人也太不公平 這篇只是牛刀小試

 

王思勻我的字還好啦妳過講了 還有我不覺得妳胖阿(燦笑) 

我也希望我們會的! 哈

還說其實妳住在新店哈哈

 

還有這次真讓我受寵若驚 好多人跟我內心話(驚)

 

小連哥 你用到"熟識"這個詞彙欸!

嗯 你的分析沒錯阿 大家應該也很好察覺 欸討厭 謝謝你的建議和指教

就衝著你那些話 過些日子打上一篇完整的影評好了

以後還要一起看電影(允諾)

卡片很sparkling*

請大家注意 小連說他生日很希望收到卡片 我想那對他來說很重要

會再promote.

 

李祈函記憶力真驚人 讓我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煩欸 好阿 要玩就早說嘛~ 傻瓜

我真的收到手工卡片了! 我覺得很精美阿 沒有差距 我很開心 

還有設計展是5/14(四)~5/17(日)(是吧?) 你趕快給我排出一天!

 

小亮亮 唉 那是當然阿

我超關切妳的 討厭(掩面)

 

欸妳卡片很美我很喜歡 跟妳人一樣 謝謝妳喜歡我的自在

縱使鉛筆盒不見我也一樣喜歡

但聽說妳在妳宿舍找到了剛剛

小黑愛夏天

 

期待ean 賽門姊姊哈哈

期待 雞雞

雞雞最近也語出驚人哈哈

 

米奇哥唉很謝謝妳這麼看重我

我要好好保握這機會 真是太感謝妳了 給妳個迸開

什麼話 獅子超可愛的 我當然愛妳

 

毛毛我知道妳有打電話拉heartbeat. 期待喔~

 

林善霓真是太嚇人了! 我可能沒辦法承受失落的心碎 我想我要跟定妳了

還有妳的partners

 

噢 賽門哥的我也好期待喔

說道賽門又想到小連的卡片的話 哈哈哈 我也覺得那樣很好笑

 

加菲好討厭

最近一直kiss我 討厭~

但賽門也被簡凱偷親哈哈哈

其實簡凱喜歡的是你吧(竊笑)

還好有賽門 要不然我覺得好害怕

 

喔大捲拉

妳很煩 還畫平頭男示意圖 但我跟妳說

他最近好像頭髮在過渡期 型變得有點怪 我想過不久他又要剪頭髮了

最近又遇到他 唉 可惡 我還在為沒拍照這件事飲嘆

項鍊椅太心機了我說

但妳也知道 我是有多熱愛妳  (綸綸不會來這吧?)哈哈哈

 

小小阿

我土風舞的好夥伴

我也喜歡妳欸 好開心 做什麼在一起都好開心

"手聯很開心 跟大家一起很開心.."

我想是她剝奪了我跟李祈函的樂趣哈哈

(但李祈函有很在意嗎?)可能比較在意小連哈哈哈

 

雅兒 我真的覺得妳一直在變得更漂亮

只是我都沒有說

當然要約出去玩阿討厭(嘻嘻)

 

 

so far,好啦先這樣 很謝謝大家

都說了 小試so so

之後再來個更正式的吧

 

還有很多人拉 可愛的人 沒提到不代表不在意

噢對Lucky Seven(囍*) love

上一篇:掃墓

下一篇:還有人嗎?

漢威給思思 2009-08-06 02:39:45

嘿there you are.
我都要忘記了哈哈

我愛妳阿所以害羞所以兩次(羞赧再給妳一次好了夠震撼了吧哈哈)眨眼
最近過的如何了?
暑假愉快呦~

王思思 2009-06-26 20:16:09

你是在害羞啥啊哈哈哈
我要被你笑死
我的名子出現兩次真是受寵若驚

recover 2009-05-07 05:45:27

《太陽浩劫/Sunshine》很富禪學哲裡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走拉走啦(勾手)
我之前都待在那一整天的
從早上開店10點~深夜打烊前一場看完都大約是11點多
整超過12個小時
我最多可以一天看7部
6部是每次去的固定數量
而且聽說假日很多人
我都平日去也比較便宜
這學期有星期三整天沒課但沒利用到感覺好浪費ˊˋ
還不都是因為她
害我不敢放蕩
(不過它現在好像沒有到凌晨1點多的場次了)



嗯那是缺點但優點是它很美麗(跟妳一樣)羞赧
很謝謝妳的句句真心我很感動
很踏曲音(請快速唸在一起)

我想他應該也很感謝妳(我怎麼敢幫他發言哈哈哈)
但小連不愛吃西瓜(竊笑)
不過李祈函很愛在夏天喝西瓜汁
而且聽說他跟小連要在紐約開一家名為”出””祈””致勝”的西瓜汁專賣店
哈哈哈笑死我了

好阿
改天就大家合資買個大西瓜然後矇眼剖開它
哇感覺很棒也很有夏天的感覺

但既感覺很有趣味卻又矛盾覺得陽剛味十足
好怪喔
我怎麼了?
(逃)
2009-05-07 05: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