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23:48:38孤單巴蕾

掃墓

 

 

前陣子去掃墓 新竹

看到一位中年婦人在大廳堂哭得好傷心好傷心..

我也跟著好難過好難過..

她真的哭得欲罷不能..

我也真的壓抑的好艱辛..

 

那種哀慟太恐怖太震撼了

我想我沒辦法體會

但我也好難過

其實我應是不太有感覺的 畢竟爸爸的爸爸沒見過一回

但卻被牽動了

是為她感到難過 深表哀悼

 

我其實不太在意我死後有沒有人會哭

有人記得我在心中就好

我想我可能會先彌留一陣子人間默默觀察 才會放心到該去的地方

看是伊甸園抑或是但丁

 

我好想看《天使與魔鬼/Angels&Devils》喔!

但我想可能無關兩者

 

 

 

 

 

 

 

 

 

 

黑天鵝好高貴 我被《黑天鵝效應》一書封皮吸引 但內容我想我會睡死

就像什麼華爾街猴戲也很吸引我 但都是金融政治什麼的

當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白天鵝 是grace的化身

甚至常常以牠們來作畫

我覺得可以借用為光明與黑暗的形象代表

而且我很愛"元素"element這回事

你知道Blue有一首歌就叫嗎? 超好聽 但很商業化 大概是在描寫環境保育

什麼地水火風光闇冰月花雲霧雨的

我全都以天鵝當底圖來呈現過

我想我喜歡"一系列"series of大概就是從這衍伸出來的

colors阿rainbow的

喜歡紫色也是上大學之後 我想恐不及賽門那般狂熱

嗯 我還是一直很熱愛鯨魚 是熱愛 一生都不會改變的那種狂熱與初衷在燃燒著

"燃燒~ 想像不到痛還在燃燒敖敖敖~"

不過很多人都會把牠跟海豚搞錯  我最討厭這樣了!

whales跟dolphins不就是兩個不一樣的單字嗎?

如果哪一天有某個人跟我踢館鯨魚

我可能會奮發向上勤奮苦讀臥薪嘗膽囊螢映雪地認真研究牠們

什麼特徵阿 分布地阿哈哈 如是說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 那我就可以體會小連的感受

 

 

 

 

 

 

 

 

 

 

小光前陣子嚇了我一跳

"你討厭誰啊?"

嗚~ 看狀態達人阿

哈哈

但我現在想想 我也忘了我當時到底是在生誰氣

我居然也可以進化到這等地步? 我說你們是不是該鼓鼓掌

 

最近挽回了兩個男人的心

我覺得頗開心 羞羞臉

但那是挽回嗎?

我覺得更像是 嗯 算了 有連絡就好 應該吧

外加我又看見平頭男在校園裡閒晃 討厭 開心的都要飛上天了呢

大邱邱也真慧眼識英雄 怎麼那麼會看

不用我說也知道

而且從妳的形容詞之中 我大概捕捉到我喜歡的男人是老實與可愛與憨厚

雖然我一直用粗曠來形容他們

喔毛~(噓)

嗯 很謝謝妳今天很忍辱負重地讓我勾起了妳的手 很感謝欸

我以後會好好節省我殘存的點數的

妳生起氣來可會讓我很傷心

矮牙 我只要一開心就會不自覺地勾起旁人的手 好甜蜜好開心這樣

 

 

對了

請大家多多去賽門大哥的網誌逛逛

他都要哭哭了

快去留留言

哈(嗯)

他最近繽紛的不得了 視覺傳播阿~(羞羞臉)

 

我很開心能和你終於很暢快地談起那些話題

聽著你說你和四人幫的趣事

能讓我不忌妒大概是因為我也有一群朋友

有國小的國中的高中的以及大學的你們

我覺得不需要給承諾什麼的 雖然我很重視承諾這回事

不過我覺得只要有心

會連絡的誰管你畢業這回事

反正我很喜歡你 你大概是我在這族群裡第一個最好的朋友

討厭都告白了呢(羞赧)

你也教了我很多事 重點是 你還曾經驗分享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感動

我只是沒說

我知道你是Capricorn 對你來說私密的事很難說出口?

應該吧(竊笑)

 

欸我們的環球和民還好多好多家喔喔還有西亞李畢夫的新片

還有米朗其討厭

 

雞雞說的話好討厭(臉紅)

小黑友善到我都要飛上天了 我想下次有必要直接去妳家按門鈴叫妳起床

加菲的離線留言 笑開 好回憶點喔

毛毛小亮的下午茶 Hana Hana 走拉走啦

 

喔還有好多人的生日禮物都還在補送中

樺猴規范K蕾朱鈺 佳霖雅 未來的西施 奶茶

我想那兩個男人就不用了 畢竟他們也沒在過這節日

等他們記起我生日再說囉

討厭經濟拮据

但我好幸福

so far到目前為止away. 我想我也頗愛JS

 

大家生日禮物都還有一個小驚喜 我還在籌措當中 大約最晚年底以前會送完哈哈

我說每個人 提到也好 沒提到也有

就這樣啦~

監聽加油! 歌中劇加油! 廣播劇加油! 電台錄音加油! 考試報告作業加油!

通識加油! 體育加油! 集點加油! 影視視傳不要忘了

噢還有後現代藝術! 好煩

小黑不要偷偷發片! 我要簽名album 超級新星 發片加油! 還有雞雞(嘻)

毛毛簽名照!

賽門髮型造型型錄!

大捲手語入門指導! 外加專人教導pose擺

林善霓跟小亮要負責! 我懷孕了! 還有 我喜歡妳的星座(噓)

 

recover 2009-05-02 03:24:42

60年代英格蘭人
被日系包裹著的

版主回應
妳討厭!
我也想!

我期待唱歌歌喔~
我想我身邊只有妳一個毛毛就夠了
˙ˇ˙
2009-05-02 03:29:15
momo 2009-04-30 01:31:09

毛(?)
是我嗎?(笑)


挽我手我不會生氣啦XD
哈哈這樣氣點也太低


你是個貼心的孩子噎!:)
想跟你促膝長談噢噎伊

recover 2009-04-23 09:11:26

橘子色改名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是打太極(too fast)喔

我還以為你要表示你很憤怒的意思
那單字

哈哈看了看鍵盤之後莞爾

欸謝拉這解釋
追上來也頗好
I got it, thanks.
2009-04-23 09: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