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2:48:49孤單巴蕾

masquerade

 

masquerade.

--- Anastacia ft. Ben Moody 's lyrics.

 

 

 

 

 

 

 

 

 

 

 

 

 

我覺得你們**人 就像我報台的版面一樣

整天戴著讓人感到噁心想吐的作做虛偽 也許有些更恐怖 是讓人感到畏懼

就像在老舊骯嗅下水道 meet someone just leave from

masqurrade.

對 這就是你們生活做為與行為舉止的代名詞

 

我跟你說 見色忘友的人最好不要跟我當朋友

我懶的理你

你喜歡這樣啊? 好阿 我不care阿 我也無所謂阿 我的"隨便你"

就相當於你們的"我們絕交"

讓我說出算了 可不是件好事

平常聊天的算了是說那也沒辦法 我想應該沒有人笨到無法分辨語氣

 

反正你們自己心裡有數

誰做了什麼 最好不要被我默默發現

那結果會比你在這之前跟我好好解釋糟糕很多

我很重視honesty 'n' loyalty

我覺得這是項很重要構成元素in friendship. But without it, we're not

any

more.

 

不然你自己說 朋友之間沒有信用那叫什麼?

爛人.

 

 

 


給不給面子?

誰在意阿 面子能換消費卷?

who cares?                      about..

以後休想看見誰在這 我告訴你

全部都給我走開!

"GETs OUT!"                 --- Nightcrawler.

 

上一篇:日劇

下一篇:pupu v.s. 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