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9:17:17孤單巴蕾

知性之旅



今天天氣陰 是情人節 慶祝豆先生的birthday19th 噓~

毋須擔心 因為我們沒有太招搖 哈!

大家好久沒有聚聚囉! 真是想念每個人! kisses


第一次坐纜車欸 我好興奮喔 總是這樣 會感到新奇

照片下次補 下次?! 遙遙無期


反正我很開心拉這次 相信大家也一樣 只是我們累了

希望下次呆也會來一齊與我們瘋!(嗯) 我稱那為:perfect


=====




*Zoo篇:

我想最讓我驚奇的大概是:金剛/KingKong

由遠處一望 一團黑黑頗巨大的生物就這樣闖進我雙瞳 哇嗚~ 真的只能這麼說!

牠的毛色似乎沒那麼pure 好似有些許地銀白 嗯 很漂亮

我大學同學說牠似乎很blue 很不活潑 我也這麼覺得 What happened?

我去了對我來說是新穎的新館-兩棲爬蟲類 是一個小願望吧我這麼想 完成了

大夥開始比賽誰先找到愛玩hide&seek的眾冷血生物們 佳蓉很棒! Good!

給妳一個大拇哥!

企鵝館異常冷清欸 maybe是我們去的時段冷門 ’Cause天空也飄下了眼淚

大多都是低低泣澪 但我很開心! 我得心情卻是飄揚的!

Penguins很不賞臉 牠們都不想swim! 倒是印章讓我很滿意! 哈!

牠們在游泳的體態真讓我驚艷 優雅啊 印象深刻

皮一直嚷嚷著要看兇猛的animals 當然非洲動物區莫屬囉! Of course

去zoo沒看到lions.giraffes.zebras.elephants.犀牛s.河馬s,etc.

這些大型平常不易見到的原生種生物怎能說你去過zoo?! 是不是 哈

當然我們是沒見著非洲象拉 不知牠們躲哪去了(怎麼躲(?)哈)

亞洲象倒是很愛搖頭甩尾 是冥修的一種(?)

跟你們說:我朋友上星期也去過 那天是晴天 據說牠們還是一樣的動作喔! Why?

小河馬似乎是被什麼卡住了咽喉 好痛苦喔 真想幫牠!

Tigers讓我們也很興奮! 哈(我居然忘記老虎的英文!)

噢 我真是愛死小長臂猿啦! 縱使牠們很愛現 但是牠們真的好cute喔! >皿<

還擺好pose定格讓我拍完照 很專業欸牠們! 可能要當model吧(?)

我想我要放牠們的照片 其中一張是字母Y欸! 哈

一路上 我就這麼拍拍停停的 真是辛苦親愛的呱了! 哈! 謝謝你啊!

這麼貼心的撐雨傘又顧包包收雨傘的! >皿<

我玩得很開心這次! 雖然有兩個館我非常非常想去的!

夜行性動物館&生命科學館之類的(這裡面有恐龍和許多大型動物標本)

God! 我超想去的! 謝謝親愛的比利有問 哈 可惜時間是不夠了 ˊˋ

無尾熊館的koalas(音譯:口愛啦! 笑)也很不賞臉啊! 都在酣酣大睡! 不開心

kangaroos似乎也心情不好喔! 牠們都靡靡不振的 怎麼了啊?!

原來澳洲特有種動物是著名的”雙K”啊! 哈 >皿<

貓熊館正在興建中! 嗯 有些期待* 其實我很累了 在台灣動物區時是硬撐著的

難得來一次嘛~ 聽呱說他國小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也太久了吧?! 哈!

嗯 有拍到豆花最愛的各式”大便”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always會聯想到他!

他有說他想去士林著名的”便所”拉! 哈!

嗯! 以後我們也去吧! 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店而且很值得紀念!

哇嗚~ 真是日新又新啊! 轉眼間動物園也跟悠遊卡扯上關係了!

讓我不禁錯愕了一會兒 哈

皮說我那天always在尖叫 因為很久沒接觸這麼真實的”動物/animals”了嘛~ 哈

欸! 還有! 我們沒有看到非洲動物區的駱駝拉!

我想看水獺拉! 謝謝佳蓉親自為我們解說: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貓熊/panda and 小(紅)貓熊/red panda .

OMG They’re so cute!


=====




*貓纜篇:

哇嗚~ 第一次欸 真的是第一次欸 貓纜 貓空纜車我來了!

我超興奮搭 like a child 原來這麼無法形容地單純

不要一直以為我怕坐纜車拉 好拉 我最怕坐了 我怎麼那麼怕坐啊 哈

我連摩天輪都喜歡了 當然我超想去世界著名的-倫敦之眼!

你能想像它一個包廂空間有多大嗎?! 大概能塞一輛卡車吧我想 哈

*詳情請参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eo780430/3/1303945635/20080227234030/

哈 我想有些人會恍然大悟 有些人還是霧煞煞 嗯 我想我的意思是...

想要知道那是什麼 可以去租借或看電影台的播出以理解

what I’m talking about!(Ha)

哈 我一定要說! 呱跟那把超cute的snoopy粉紅傘真的是太相配了! 哈哈哈

還好我有存證下來! 真是太棒了! 嗯 我想那會是很好的回憶(嘻*)

嗯! 我又再度吃了蚵仔煎!(【P.S.我愛你】那天我在環球很處女! 哈)

那真的很美味欸! 不予置評小攤販 相信我 比利對我說了一樣的話兩天! 哈

關東煮有點噁心 不過還能吃就是了 沒有我跟皮想吃的臭豆腐 不開心

雖然我滿想吃炭烤味的 不過似乎要去淡水吃才有感覺 哈

作祟作祟我也會啊(?)

很可惜的是時間不夠 我一部分覺得這樣逛逛吃吃走走就夠了 但

另一部分的自己 卻又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有點empty 我是說:

我們難得來這裡欸! 卻什麼也沒做! 當別問你去貓空幹嘛時... 只能回答:

Nothing but EAT! 好失落又好似自己沒去一樣! 看見別人的旅遊日記豐滿的

多采多姿五光十色五花八門林林總總五顏六色跟什麼一樣... 唉

矛盾矛盾我也會啊(!)

總有些失落存在...總好比孤單一人...總在我身邊陪伴...

豆花 我沒有不喜歡你那遊戲啊! 你是壽星欸! 你說是 沒人敢說對 哈

雖然有人想搞個搞怪surprise之類的 我原先很期待欸 Forgot it.

我還滿喜歡玩那遊戲的! 跟你們一起什麼都很好玩 只要我不會輸的話 哈

先感性後淘氣 嘿ˋ嘿˙(掠)

可是有人不相信我欸! Why? 我們倆那天在比誰愛生氣 Unfortunately,I lost.

雖然我也很想贏拉 可是.好吧 我.我.我就讓給你好了! 親愛的比利!

氣死我了! 居然敢不相信我的發自內心之肺腑感言! 哼~ 不理你了! >口<

嗯! 以後我們都可以在”公開場合”大玩特玩啊! 我好喜歡那遊戲喔!

我怎麼這麼喜歡啊! 哈 開玩笑的! 我很怕你誤會欸! 親愛的豆花!

以後我的話都會為了你盡量明瞭清楚搭! 哈! 這樣你滿意了嗎 >皿<

縱使那會破壞美感 所以我的意思是我可以接受的! 只要你們都敢的話! 哈

我期待你在中視每周六九點檔娛樂節目-大魔競出現喔! 哈

其實我有偷偷在follow拉!(竊笑)

欸 我們也好久沒玩”殺手”遊戲了! 好懷念喔! 哈

下次我們要下去指南宮站走走拉! 誰提議的我覺得很不錯! 哈

還有我希望能夠晚上去 因為朋友說夜景比較美 跟美麗華一樣 哈 >皿<

貓空也要多多深入去和發掘拉! 哈

=====



Time to go home and end today:

嗯! 不得不承認 今天很好玩 雖然我累了! 捷運上睡得跟什麼一樣! 哈

雖然我還是有些失落 也許是沒有紀念到什麼;也許是行程還不夠我覺得

是! 我是累了! 我也是人會累的好嗎 親愛的比利(哼) 有沒有一種...

笑裡藏刀;口蜜腹劍的感覺 哈


可是 我要complain我要大大地complain我一定要(!):

大家都不給我捧捧場! 我要哭了拉! 虧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包非常delicious的

chocolate! 結果皮居然說:那是什麼?! 你還是自己吃好了!(?) Why?

佳蓉也搖頭! 豆花生日壽星也不要!(好拉 我體諒你感冒...)唉

那我幹嘛這麼累啊? 不開心真的很不開心欸! 這麼不屑啊(?) 好哇 算了!

PLEASE FORGET ABOUT IT!!!!!!!!!!!!!!!!!!!!!!!!!!!!!!!!!!!!

忘了我曾經好心想說今天是情人節大家聚在一起吃個巧克力開心一下...(洩氣)

我想我只能說:謝謝囉! 你們兩個人真是太sweet! 我親愛的呱和比利!

愛死你們拉!(嘻*) 唉 只有你們捧我的場!

誰懂我只是想讓這美好的一天有個perfect ending?! 唉 好拉

你們最好都趕快交男女朋友去拉! 只想吃情人送的就明講嘛~

不早說我也好省錢 不是我要在邀功 只是面對你們我只想給你們最好的

只是這麼單純而已... 算了拉... 畢竟這也不是多貴重的東西!(唉)

Don’t take it easy! Be SERIOUSLY! 因為我現在是很認真的在說!

我很嚴肅現在(吼) 唉 好了 過去了 forget it!

好~ 那我們還是要很開心的結束 哈!


*Especially thanks:

謝謝親愛的呱 你一整天的幫我拿東弄西的 相信你也辛苦累了一天了 謝謝謝謝

謝謝親愛的比利 你提供好idea 才有我們今天的happiness 謝謝謝謝

謝謝親愛的佳蓉 妳跟我一起討論了好多好多detail和knowledge 謝謝謝謝

        沒有妳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設定計畫

謝謝親愛的皮 妳跟我一起興奮了一整天 哈 謝謝謝謝

謝謝親愛的豆花 沒有你的參與 這一整天是白忙了也nonsense! 謝謝謝謝




哈哈哈 真正的*倫敦之眼*在這拉:http://www.londoneye.com/

就跟你說它一個包廂可以容納一輛卡車吧!

诶 我話還未說完 是一輛卡住的車子(哈哈哈(輕聲高音以化解尷尬) 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