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2:19:20孤單巴蕾

My beautiful wife 佳霖 girl

上星期六 12月8號 我親愛的佳霖小俏妞生日囉!!!

雖然大家都說19歲生日不吉利 不能太招搖(撞騙?!)笑 噓! 要虔誠

所以我才說18生日歡送會嘛~(嘻)

那祝妳生日快樂囉!!! 希望妳在明年成年時候會更些開心!!!(嘻)

聽蓉小姐說:19歲自己的國農曆生日會結合為同一天耶!!!(驚)

雖然 發生了一些疲累的小插曲 但已經都過去囉 妳說的我都會聽的

謝謝比利桑 我知道你又為我做了些什麼 我除了謝謝還是謝謝(淚)

好拉 要不然我以身相許好了(羞) 你還一直提醒我那天的意義(嗯)

我知道 皮小姐的功勞也不小喔 每次當我不開心和生氣時 總會在我身旁陪著我

不離不棄讓我安慰了許多(嘻) 謝謝妳拉 好姊妹 哈哈哈

那我唱《總在你身旁》送給妳好了(嘻) 總在妳身旁...在妳身旁...在妳身邊!!!

一股涼涼的感覺湧上心頭(?!)笑 好拉 不鬧妳了拉(嘻)

cute佳霖 別太在意妳同學說什麼 你還有我們阿(嘻) 生日要大開心喔

所以 你要有一個大大的smile ^_________________^ 送給妳!!!(嘻)

矮呦 以後不要找妳去吃飯了拉 歐ˋ 還要被妳同學誤會(羞)

好拉好拉 我們在一起好了(嘻)啾 霖之音:你以為我願意喔

註:我是妳永遠的長翅小老公 永遠會聽妳的窸窸窣窣(笑)

我也是妳的開心果 永遠趕走妳的不安寂寞落寞與難過傷心不舒服

霖之音:OK的阿 誰在跟妳客氣阿(奸笑狀) 哈哈哈

=====

送妳一句話拉:天下何處無馬路 何必專要那隻鹿!!!(笑) 特別的傻必屎耶

只有妳才有喔!!! 開心了吧!!! 哈哈哈

好拉 以後我們都自備一個傳聲筒好了 看妳這麼愛 我送妳一個好了!!!(笑)

It’s our scret! 請輕聲細語 記的要拉直喔 傳聲筒小姐(笑)噓~

我以後一定要天天黏著妳 歐ˋ 妳看看 真的是耶 我們太久沒touch了拉

我都跟不上妳這潮女的腳步了!!! 嗯!!! 我決定了 我要立志做妳的跟屁蟲!!!

哈哈哈 這輩子我都跟定妳了拉(笑)

妳是我心內的一條蟲 做什麼我都心知肚明

(請以黃綠紅&色霖那《妳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旋律來解讀)笑

上一篇:媽咪大人kiss

下一篇:知性之旅

黃色小雞 2008-03-15 23:54:29

哼~ 我偏要加很多很多的s

Wiv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哈哈哈哈哈哈~(掠) >皿<

霖本人 2008-02-05 00:10:26

我生日都過了這麼久,我才看到這一篇&來留言,看我多不關心你 哈哈~ 不過你也太貼金了 說的好像你對我很重要(霖之音:是很重要沒錯~而你~其實是貼鑽石-比較不容易掉,用刺的 哈哈 你知道我總愛在表面裝的好像對你很兇或是不在意等等In fact 我都會很卒仔的把你留在我身邊~你懂的!)對我們彼此來說,大概都是很需要對方的那種,而我也知道,要不是你早已經習慣我們之間的那種特別的相處模式,我想大概有很多人都會受不了我吧!(雖然我不知道比利&依平在enjoy我的話what哈哈,其實是超捧我的場~~I know)所以,真的很謝謝你~在你面前,我好free,好真,好舒服,(有衛生棉廣告的fu)那才是真正的我~Love you~~~~~(your wife kiss you *)ps.wife敢加s你給我試試看^ ^

黃色小雞 2007-12-12 21:18:11

那是我唱給妳的拉 是我陰魂不散 還有...好..

朋友們啦!!! 哈哈哈 >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