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3:34:37孤單巴蕾

爭鮮恐後


幾天前 大學同學百柒帶我和大捲小小一起去她新打工的店裡 小小捧場一番

百柒人真nice 還請了我們很窩心的味噌湯(甜*)

我必須要說明 我沒有要整妳的意思拉!!!

只是 我想說難得來一次 想吃點不一樣的嘛

第一次 是真的想吃(鰻魚) 第二次 是想讓妳扳回一城(鯛魚)

還跟小小交換蝦蝦蝦來吃 Good

沒想到妳誤會拉 哈哈哈 好拉 下次再去時 一定不會再點會讓妳混淆的惱人

推薦給大家 請大家一定要到萬隆店找親的百柒喔!!!(嘻)

謝謝妳服務周到的招待 還有妳的小心回應 以及大聲嘶吼(嘻)


這是我的第一次;我的處女座

獻給了萬隆店;獻給了我的大學同學百柒

希望她真的可以賺到怎麼花也花不完的money(嘻)


這是我原本想要送人的年曆

氣死人了 期限已經過了 不會拆下來阿

真是愛騙人 ˋˊ 對你的印像不好囉 扣分


再去的途中 百柒很緊張的帶著我們坐上bus 因為快遲到了

可是呢 就在要下車之際 一切的奇遇記就麼展開了:

捲:我們快要下車了嗎?(大包小包還很free的安分坐在地上)

柒:(回頭看車外)恩 快到了 還沒還沒

我 捲 小 柒:(繼續輕浮)

這時候 一名較junior的婆婆起身就像百柒身邊對著

另一名坐在百柒身旁較senior的婆婆說著要下車了!我扶妳一把之類的話語

s婆婆起身之後 這可不得了了 她跟j婆婆一起合力擠壓著百柒

百柒也被她們壓縮到一個極致(都不知道她當時長高了幾吋)笑

然後 到站了 是萬隆!

j婆婆目送s婆婆下車之後 就堵住以為她也要一起下車的我們四人錯愕

也不知道司機在急些什麼(可能他急著要買尿布吧)哈

一等s婆婆腳一離車身之後 急速想駛離現場 這時 百柒大叫了一句:

等一下!!!!!!(這時車門已關上)這是重點這是重點請注意

司機緊急剎車 大捲原本很free的地上大包小包也就很free的東滾西翻了

這時剛停車 車身尚未平穩 眼看著百柒一人衝衝衝下車之後

我們也準備要衝下車時

這時百柒腳也是剛一碰到真實的地面時 司機又想要買尿布所以又開走了

門甫關閉 百柒驚慌也急切地補上了一句:司機等一下!!!!!!(這是重點2號)

據說 當時音量大到車上乘客全都震耳欲聾

大捲也開始慌了

開始彎下腰想要撿拾那些很free的大包小包(那可是她晚回家的護命符呢)嚴肅

我跟小小想要幫她一把 可是因為她一直晃來晃去

我們想幫她也不是;想下車也不能 後來終於看起來好多了 我們就一起衝了下去

結果 這時 想尿布想瘋的司機終於忍無可忍了


他大喊著:你們可不可以...˙不ˋ要ˋ這ˋ樣ˋ(中間的˙為頓句)



一樣 下車之後 他即刻走人 而我們四個人

當場笑翻在公車站 OMG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拉 煩耶

我們笑得久久不能自己 但百柒要先去店裡做準備 等下才能親自來服侍us

她自己說搭(笑)

這時大捲大叫:你們2個剛剛在後面為什麼不幫我忙啊?!(她怒吼耶)笑

我就跟她解釋了一切來龍去去去脈

等到我們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準備過馬路時(是大概有850公尺長的那種)

她們在等紅綠燈時 居然不顧旁人眼光就地玩起”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我一直明顯的感受到後面那一根根異樣的光線射過來 我想她們

可能是剛剛受了過大的刺激吧

我就說:等下司機跑回來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已成為格言)時

她們終於停止 大捲還說:對 等下司機會先停車後

再跑過來跟我們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我就說:是丁小雨嗎?!

小小就回說:對 就是愛玩大便的那個

哈哈哈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這些輕浮的對話

=====

後記:

彎彎沒有很開心的圖 所以用跟大家分享的 哈


司機為什麼這麼想買尿布呢?! 因為以前我搭過一班公車 很莫名其妙的

一切都開得好好的 結果 司機卻突然停車衝下去 跑到馬路對面

拎了一大包的尿布上來之後 繼續 若無其事的 開車 Why? 我也不知道耶 >皿<

那路線是245青山線 因顧及乘客混淆 所以今年元旦已改為657號

聽說皮小姐也跟我一樣 傻傻分不清楚(笑)


總之 還是要謝謝百柒熱情的招待喔!!!!!! 謝謝妳讓我嚐到了美好的爭鮮(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