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3:04:16孤單巴蕾

古代文明圖像大百科(週刊)

噢,我真的要感謝我媽咪!!!

因為有她的資助我才能收集我的愛(嗯嘛~)

還要感謝我的爸比!!!

因為有他的支持與慫恿 媽咪 才會答應我


從上上上上上上星期 好多個上星期 我看到這個廣告之後 就一直

跟歷史系出身的媽咪一直坳我想要 但我想 其實她內心也有心動吧(嘻)

因為是創刊號 需要些吸引人的地方 在這時候 people最缺錢

所以特價59元 雖說往後是都要調回99元有些嫌貴拉 但 我這人 只要是興趣

看上的絕不手軟 只不過 因為它是週刊 所以...你們懂的...(唉)

負擔有些沉重 雖說他可以有用訂購的 最多便宜20% 也就是八折

但是媽說她沒有那個財力 目前聽說總共有100期 有興趣的網誌keeper說:

全部收集起來 大概也需要個2年多吧 而且也有人回應說:可能還不只這些期喔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創刊號拉!!!(嘻)


它似乎是由一家義大利最大的出版(先驅)公司所發行

據知已在歐洲及日本發行 並暢銷日本 我看過日本官網 感覺很不錯 質感+

台灣官網(迪亞哥公司/DeAGOSTINI)有點空虛

突然發覺 日本吸引我的是文字 因我喜歡的部分商品

都是”正版”come from JAPAN! 我這人就是愛慕虛榮了些 再貴也要正版 堅持+

支持正版是好國民的表現喔!!!(笑)

我想maybe它們部分的文化也使我憧憬(嗯)

這就是上次慶祝佳霖birthday時 要比利和皮陪我去找的第二刊拉!!!

這就是第二刊所附贈的資量檔案夾拉!!!


據知:他們會每隔24期就再送一次 也就是說

這是第2期 下次就是第25期 再下次就是第49期 依此類推(嘻)

真的要謝謝媽咪 因為妳單單補助的100元 和我充滿心機(不 是睿智 皮說的)笑

結果我跑去了誠品買(特地) 我花了這麼點小錢 我得到了

可能平時都要花上個幾百塊才有的紙袋 哈哈哈 我超*開心*搭!!!

那可是我生平的第一個”誠品袋”(笑)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還有Levi’s的紅白雙面袋跟Roots的深綠購物袋 我也想要!!! 哈哈哈

我是慾望的奴隸 I’m the servant of desire .


請原諒我最近總是習慣使用英文在這裡 因為我大學的英文老師真的是

怠惰糜爛到一個極致 這點真的讓我和我同學非常氣憤!!! 也部分的原因是因為

國中高中都是經由非常優異英文導師所培育出來的 所以 我需要保持住

也許我是崇洋媚外;我就是愛裝行;我就是愛擺高姿態

但不管你們怎麼說怎麼想 我還是會如此 我會盡量使它們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因為我一定要盡量在一定的範圍內 不讓自己退化流失的太多太誇張

願你們體諒我這般的無奈與自私 也許可以說是傲慢自恃甚高...

(這一段我都是用100%純中文搭)笑 >皿<

這就是...你們懂的(嘻) >皿<


題外話:

根據證實:會稱呼母親為”媽咪”的孩子 是非常非常乖和有禮貌的小孩!!!!!!

這是真的!!!!!! 不是我在胡扯!!!!!!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比較喜歡叫媽媽→媽咪 哈哈哈 是習慣 已經改不掉了

叫其他的我反而覺得很拗口 所以 這是天生的(驕傲*)

可能我媽咪胎教做的比較好吧!!! 謝謝您 My Great Angel and Lord!

但其實我也好和乖不到哪裡去拉~ 其實我些微地叛逆與忤逆

一定讓他們傷透心了在心裡(唉) 我心中永遠的痛 誰能懂 又有誰能體會

我愛(?!) 我最愛(?!) Family are always my forever LOVE! And...

I care about them most! 並不是單單因為今天他們成全了我的一個夢

而是因為 這羈絆 是永遠也都無法理清的 那是一種自身的境地 暫時就這樣

上一篇:三個願望,一月滿足

下一篇:爭鮮恐後

黃色小雞 2007-12-27 22:48:58

真的 但我不只愛埃及喔 只要跟古代扯上關係的

都能激發我無限的母愛(?!)哈哈哈 不是拉 是興趣!!!

只是我愛埃及比較深

真的齁 妳也會喜歡齁 妳是說像是國家地理頻道那類的節目嗎?!

跟妳說喔 我已經買到第三刊了!!!!!!(樂*) 而且附贈分頁卡喔(嘻)

只是我還沒開始整理拉 馬上就要發第四刊了拉~

我要被古文明壓死了(笑) >皿< 但我很樂意

2007-12-25 20:01:42

你真的好愛古埃及文明耶

如果電視上有做埃及特輯的話 

我也會停下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