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4:30:50孤單巴蕾

說些什麼

鼻子改名了 不復聞鼻音之存在

現在 威愛名為"GiGiZaZa" 的黃色小雞雞群 牠們超cute 

我心已被深深擄獲 二房為"ANIZO"小小人 它們也很棒

即將替Lucky Seven增添新氣象

總之 易名

=====


 

很突然的 康是美就這樣悄悄的換上了新裝 好多天前

回家路途中 無聊顛簸唯一的樂趣 就是望向車窗外 向後漸逝的景物

不為人知的觀察everything 不 應該是說我很愛 就愛這樣偷偷摸摸的

若有或能發現些什麼新鮮 便會像魯迅最著名小說《阿Q正傳》中之主角看齊

暗自在心中竊喜個起勁 即是所謂的"精神式勝利法"

是否她向專精挺進 或只是單純的像每個normal girl

希望能有件新衣裳來妝點自己 至少定期吧 也許動機純粹 只是 

我們 思緒太複雜 想多了 也多想了 不必要的這些層面

=====

湯唯的演技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是自然 是真實 當然

經驗豐富的梁朝偉技巧自然是不在話下 但 

讓我驚訝的並不是他們的技巧是有多好 而是 要重現30年代的市容街景

那應該是個很不容易的創舉對吧

(另一版的海報是黑白版的 梁朝偉反而比較清楚)嘻

For me 單純以一個消費者的心態來解讀

一部電影的成不成功是在於 儘管看了多少遍的預告 還是會覺得很精采

這是我界定電影的好與不好 雖然並不審慎 但明瞭

example:幸運之吻(X) 變形金剛(O) ˊˇˋ

看此片時 看到某些預告片段 非但不會感到膩 內心反而會暗道:

阿 這就是預告的片段(不知在暗自慶喜個什麼勁)笑

若以一個影評人的角度來觀賞 也許這會是部精湛 I have no idea

影評要考慮到的層面太深也太廣 以我愚昧的想法與狹隘的觀念

那恐怕是門遙遠

=====

其實 人的心並不會很可怕 可怕的是環境使然這因素



=====

美珍姐唱的我好有感觸 好難過 好想哭 但

請不要忘記"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歌詞重組)嘻 



受一點傷並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這樣才會愈來愈堅強

愛情的輪迴總是一次又一次 雖然它或許也是傷心的開始

誰叫男人永遠比女人清楚 愛情它何時該收何時該放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悟的嘗試 女人生來就多這麼一點痴



from:日本電視劇"無家可歸的小孩"之主題曲《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

about my new favorite - Mr﹒吳忠明(大Qor Q大爺)

我的大學同學小朱 她也跟我一樣喜歡吳忠明耶(嘻)

她的同學有參加錄影 還問我有沒有興趣下次一起去耶 整個很放克阿(笑)

有興趣的人 跟我說說吧(嘻)

聽說星光二班十強已經確定囉!!! 整個大開心搭 

因為我的吳忠明也在內囉!!! 該慶祝慶祝了(笑)

=====

實虛真假 似幻亦真

回憶的櫥窗 是腦 曾經銘刻的感動 存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It’s heart ... very Deep Inside .

心腦並用 也 並重

=====

受傷是無可避免的 若想要完好無缺 那就別想嚐到甜美

不過 sometimes

一個人 淡淡的 也可以過得很精彩 

因我愛愜意

2007-10-03 21:30:40

哈哈
好簡短喔

我覺得這個比較好看耶
板橋店的康是美最近好像&quot安靜&quot多了
哈~之前到那邊等公車都覺得好吵 = ˇ =&quot

版主回應
我們最近去她好像又故態復萌了是不?!(笑)

我終於打完囉!!! 

呼 不簡單不簡單 ˊˇˋ
2007-10-14 23: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