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1:57:49孤單巴蕾

Oh , my god . . . glasses ! ! !

上星期吧 就在我跟蕾和鈺要去買晚餐時

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ˊ 點 ˋ 
                |   |
                ˋ口–口ˊ    
                  

...掉了

害我好緊張喔 來回找了好多遍 還下雨(哼) 後來腳很不舒服耶

我還想說又要被罵了 就在要放棄的時候 誒 就不小心找到了

它被褲管安全的保護著(笑) 謝謝妳們幫我買晚餐 愛妳們喔~

誒 你誤會了拉 怎麼可能不要你的勒 對不對 要都來不及了(羞)

我真的是怕弄髒嘛~ 你懂的(噓)

上一篇:色誘

下一篇:說些什麼

ㄚ蔡 2007-05-24 13:35:09

真是的
盧子太迷糊了啦!
眼鏡會很傷心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