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3:36:31孤單巴蕾

並行不悖

你大概是祂派來對我的試煉吧 沒通過 我輸了 真的輸了 輸的好慘好慘

不僅僅是EQ連IQ也都徹徹底底的輸了 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會再次相信such a clever but deceitful person ?

我們之間存在著的是 一種美麗卻又錯誤的邂逅

美的是 你給我的我對你的 回憶 ; 醜陋的是 你想要說謊隱瞞的 心

這是早就已注定好的 雖然可以相遇 並且可以曾經激出短戰而絢麗的火花

但 卻也是終究注定失敗的 Why ? please JUST tell me why ? OK ?

這很難嗎 那 就讓愚昧的我來告訴你這天才吧 

為什麼只要是someone else要求你的 甚至沒要求的 你都可以做得到 

真的是 赴湯蹈火 做牛做馬 在所不惜阿 No Lie 反觀 

又為什麼只要是我要求你的想要的 甚至是你自己要求的 你卻都做不到 

重點是 藉口理由還一大堆 一大堆爛話一大堆虛假 Lots of lies 天哪 

還真是辛苦你了 從以前到現在 

你應該也花費了不少心思去想這些non sense吧 矮唷 要怎樣你就直說嘛

我也不是那麼的不通情理 反正 該是誰的 終會是誰的 誰也搶不走

要我的話我也想不出這麼多可講可行可騙人成千上萬的爛話 喔ˋGod ! I’m

SORRY ! SO SORRY ~ 不該說"它們"是爛 該稱讚 該佩服 更該崇拜

這可是Genius才想的出來的高明欸 就像是... 嗯 不該說也不能說

因為這會汙辱了真正可配稱的上天才的人們啊 矮唷~ 在這危急存亡之際

你怎麼就不能再次使出你最拿手的"貼心"嘛 也讓我可以稍微的喘口氣嘛

可以更輕鬆一點拿出最平易近人 簡單來說 更能"匹配"你的行為的話語

來贈與你嘛 真是的 直至臨頭 你都還是不願放過我嘛 討厭耶 

我都說了我不喜歡你這種人了 你還想怎麼樣拉 快點快點離開我的心志消失我的世界

『 就算現在是我也有錯 很抱歉 我看不到體認不到更悟不出 因為 現在

那個 錯 明明就是你這個既爛也濫的人所自私擁有的 沒有人與你共有喔 

VIPer 還滿意嗎?! 』 為什麼拉 為什麼就只有我你才會如此一般

only ME 耶 請問這樣的機率有多大 想都不用想 你大概是很討厭我才做的出這些事吧

那 我可不可已很絕望的 孤注一擲的 請求你?! 

我希望你不只是未來還有現在可以對你的someone else好很多 不要像你對我

一樣 是壞很多 我想 我大概又是白說了 因為你只會也只懂得欺騙我而已阿

對於別人 你總是很忠誠的在對待 把他們對你的要求 視為聖旨一般的

在看重 在實行 為什麼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受惠的也總是他們 而我卻

總是只能被動的被迫必須得接受 默默的獨自一個人黯淡忍受著傷痛 並

承受這一切的衝擊 為什麼呢 為什麼阿 總歸一句話:無奈阿 莫可奈何阿

他要這樣 我又能怎樣呢 這一切的一切 實在都太荒唐了 

荒唐的是我竟然在被你記過這麼多傷心的理由之後 卻還總是豪不畏懼的

相信你 和 你的人品 你的崇高 以及 你那微不足道的 濫承諾 唉ˋ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才好了 ˊ︿ˋ 我討厭你拉 我沒有多餘的力氣了
而這些全都只是因為你愛玩火 甚至引火自焚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在名為the fire of betrayal的赤焰上 你紋 並斷送了你純潔的靈魂 同時

繡上for ever liar在你那空洞虛無的軀殼 獻給你最樂愛的Evil Devil吧

我甚至不知道你還是否純潔 我也不敢再相信或是二度 只知道

我不能再靠近或接觸能像你一樣做的出那種事的人 因為 當我一碰到你 我

就會堅強的相信你是無辜的 無可救藥的濫信賴爛信任 是的 我也是 可

你到底有沒有好好想過我是怎麼樣的在感受阿 你到底知不知道因為你

我也曾經如此惡劣 還好他不像你這麼賤 不像我這麼愛記恨 要不然我真的很想死

靠 我以後再也不會為了像你這樣的爛人去傷害我朋友的心了 我會看清楚

誰才是真正關心我在意我值得我為他們付出的人 Not like YOU (掠)

之前他還問很難過很難過的我說:那你能保證在畢業之後 如果他主動來找你 
你也能確實做到並不理睬他嗎?! 你應該知道是什麼時候 就是因為我知道

很清清楚楚的明瞭 我一定不能不會也不想 所以才一定要跟你保持距離阿

而不是保持聯絡阿 看吧 你看到沒 果然沒錯吧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呢

我曾經嘗試要真心的相信你 可是 我得到的又是些什麼呢 不過就是些

背叛 欺騙 和 無止境的謊言和藉口 罷了 

唉ˋ 早知道我就不要還應強求這種終究會betrayed friendship 反正

到頭來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無一倖免 在劫難逃阿 哈ˇ囉ˋ嗚~

你自己說的下禮拜已經正式的完結囉 這是否也意味著 我們之間

正式並乾乾淨淨的結束了 還是 意猶未盡的你想聽意興闌珊的我說:

Yes , It’s over . We’re done .


可以形容你的詞有好多好多喔 在這裡全都送給你好了 就當作是我施捨給你的

臨別贈禮吧 Here they are : BETRAYer , DECEIVer , LIar ,betrayal ,

deceit , lie , deceitful , deceitfully , deceitfulness ...

大致是這樣 學藝不精的我 還敬請愛騙人的你見諒喔

Those between us are beautiful but wrong meeting , thanks . However

I’ll look with heart in order to know who is the real someone ...

the true person worry and care about me , not like you and what

you’ve done to me or make me feel sad .

I used to try to believe you with loyaity but in vain ...

Just like what you’ve said : no avail !!!
==========

生活小記:

昨天跟猴子去看了錦和音舞聯合成發 後來遇到Mr.游和魚鹹小姐

覺得還可以 熱音有幾個滿厲害的 New jazz也跳的很棒喔

不僅僅只是服造 連技巧都感覺的出有進步 哈哈哈 可是

魚鹹小姐卻一直罵 快笑死了 因為她們"沿用"吧 可是第二支卻

出奇的好 是新舞 魚鹹小姐還一直說她也好想學(笑)

樺小姐 早日返國阿 我好想妳喔~ 後來就去猴子的新地方看看

她在西門武昌誠品2F喲 認識她搭有空去看看吧 目前有打折(嘻)

其實我主要的重點是要去吃肉餅丸拉(竊笑) 可是可是 真的很好吃嘛

猴子也這樣說嘛(嘻) 還叫我跑腿 you 喔 me one time(嘻)

不過 我卻發現我的腿 好痛好痛 OMG

一定是因為跟比利他們去爬山的關係 上下樓梯起立坐下 都會 而且

之前人家明明都沒感覺阿 是在經過捷運站手扶梯停用才發覺的 

還真是後知後覺阿 豆先生 跟你算是五十步笑百步拉 ˊˇˋ

上一篇:Another

下一篇:好深好深...

斗花 2007-08-14 00:47:04

我不會累 YA

版主回應
我討厭你拉(哼)

>   ⊙
  U   ˇ  掠~  哈哈哈
 
2007-08-14 0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