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3:19:31孤單巴蕾

Another

曾經 我真的很被動的積極想要認識你 曾經 你讓我也擁有一段美好的過往

曾經 你也是我這裡的紅頂藝人 

當你突然跟我說:嗨 新鄰居 那時 我真的是很開心 覺得很不可思議

如今 那段充滿歡樂的回憶 是被你親手抹滅的 你很忙嘛 時間好多喔

Birthday celebration , Seeing movies , Playing basketball , Shopping

也做了不少事情吧 了不起 你可真厲害阿 滿嘴的長鼻子 爛人

成天 就只會把朋友少我沒朋友等等掛在嘴邊 你就再繼續這樣說看看阿

看看你的人際關係會不會變更糟拉 怨天尤人 愛騙人就真的會如你所願拉 

你說忙 忙在哪兒阿 靠 你說你朋友少 少在哪兒阿 騙人對你沒好處的

慢慢等著後果吧 接踵而來 懶的管你咧 誰理你阿 一人做事一人當

還好你的學校不讓我進去 要不然我找誰哭訴阿 是 我是沒那資格說那大話

但是 碰到你這種人 這話 脫口而出 都顯的謙虛的理直氣壯多了

就是小木偶 都比你可愛多了 你這種人阿 還肖想那種事 得了吧

虛偽的人 是不可能知道什麼叫做真誠的 天真的你 小心喔 

夜路走多了是真的會碰上鬼的喔ˊ 到時候 你也許可考慮跟它們交交朋友喔

讓他們也可以了解 原來 人類也是可以很可怕的 世風日下 人心險惡

就是在形容你.們這種人的 真的可以算是你.們的代名詞拉 哇~

好棒喔 怎麼會有這麼棒的你們阿 真是 物以類聚的最佳註解阿 天哪

你騙我我騙你的人際關係 真不知道你們都是怎麼survive 我想

你們大概各各都是老江湖 銅牆鐵壁 鐵石心腸之能人吧 我 我真的

我真的打從心底發自內心的羨慕著你們耶 能夠練的如此爐火純青 走火入魔

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境界 我這種平凡人 大概是沒有辦法體驗吧 真可惜

那是別人想學還學不成想要還不可能的上乘耶 嗯 你們真的該好好珍惜囉

別輕易的浪費了與天俱來的天生麗質阿 

說個不定 你們也可以去試試看角逐金馬獎阿 好好享受享受 一夕成名 

是個什麼樣的滋味 即使你扮演的是個超級大反派 心機阿 城府極深的

反正 你.們在我這也都被刊登了快一個星期了 就當作是我

送你們出道的一個小禮吧 很棒吧 宣傳費都幫你們省了好多好多喔 

該開心該滿足 要知恩惜福 才能得到屬於你們自己應有的回報阿 思本溯源

如有稍嫌怠慢或疏忽之處 請原諒 畢竟 你們也不是那麼完美 完人

不知道該如何稱呼你的人 你自己說的下禮拜 已經快要結束了喔 

你也還真消遙 像個沒事人般 自以為光明正大的 四處雲遊 在這裡

真的要讚美你.們幾句 特別是你 真的很能幹 能夠把我逼到這樣

只敢在腦海中想想的三言兩語 付諸實現 然後執行 很棒喔 真是感謝你們阿

欸欸ˊ 另一個人 別以為自己沒事阿 你對你曾經的朋友做了什麼事

別以為只有你們自己知道阿 我想大家都知道囉 羞羞臉 唉ˋ

真的很為他抱不平耶 怎麼這麼可憐 竟然看上你這種人 靠 

你自己說的話怎麼不算數阿 你跟他還要繼續做朋友的那些話咧

我就算了 怕了 我真的怕了你們了 求求你們了 真的 別再傷害我了 

我只是個普通人阿 別人是刀子口豆腐心 你們不是唉 口蜜腹劍 笑裡藏刀

知人知面不知心阿 還真是人不可貌相耶

欸ˊ 要不要去報名我猜阿 嗯... 我看還是不要吧 你們去了

只會玷汙那充滿歡笑的聖堂吧 到時候大概只會殘留怎麼洗也洗不掉的污漬污垢吧

天阿 你們說不定還會拖垮收視率吧 再嚴重一點 可能 

連整個電視台都給賠了進去囉 因為根本就參加錯單元了 整個人 

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太像了 根本就騙不到人 拜託千萬別去佔名額好不好

讓給更像更需要這個珍貴機會的天真人們吧 別把星光幫也拖垮阿(笑)

好險 真的好險 他沒跟你同校阿 要是真的 他大概也哭死了吧他

人家還比你好咧(掠) 不屑不屑 一點都不屑 用腳指頭想都覺得浪費

很有感觸很認同 借用他的一句話:有時候人不要知道那麼多 反而

會比較幸福 因為 當你在窺視深淵的同時 深淵也正在窺視著你 當場一記

當頭棒喝 你懂嗎 我想你不懂 很不懂 非常非常的不懂 我想 

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你了解搭 這麼聰明 都可以如此完美的計畫如何

欺騙別人了 你還有什麼好說的嗎 期待你的狡辯與三度欺騙喔 真的

==========

生活小記:

皮~ 明志2 好好玩喔 下次我還要玩 together OK?!(嘻)

今天我都快要玩到愛不釋手了拉~(笑) 喜歡跟妳聊天喔!!!

到現在 我的腦海中都還有我們全部人在妳家一起玩大富翁X的印象耶!!!

好懷念喔~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嘻) ˋˇˊ

我好喜歡安立奎和蕾哈娜的新歌喔~ 下次我也要喝摩奇地—芋香牛奶

天阿 光聽到這名子 就忍不住了 ˊˇˋ 不是奶茶喔 是牛奶!!!
(嘻)

再加上我最愛的紫色芋頭 OMG 那滋味 真是濃.醇.香阿(不)

最近愛上了7—11的瓶裝鮮奶了 把逼~ 我還要我還要(嘻)

上一篇:噢,朋友

下一篇:並行不悖

2007-08-11 14:36:30

大富翁歐~你記憶真好  
我都快忘了呢= ˇ ="

哇啊~芋香ㄝ~芋頭的味道我還可以接受
如果是媽咪煮的那種硬芋頭,我就不愛> < 

版主回應
哼哼 這種事 不是我在說 那是想忘也忘不調搭(嘻)

是喔 我都可以耶 我都好愛 涮涮鍋的那種我也好喜歡 

每次吃一定要加(嘻) 不然會不滿足 ˊˇˋ
2007-08-13 16: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