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7:42:44孤單巴蕾

something



只想讓你知道 但你不一定要接受

先說聲對不起 我 實在是打不出來 我以為我可以

可以很大方的 高談闊論 我以為我已經不在乎了

我只起了個頭 後來 有再試著寫出來 我以為很簡單 不就是 揮灑幾筆

對不起 真的 真的沒有辦法 很痛很痛 整個很難過

你一定覺的很煩吧 這個人怎麼那麼陰魂不散吶 都已經過多久了

其實真的不敢再跟你有什麼任何形式的接觸 因為已經脆弱的無法復原

愈多的期待 伴隨之而來的也許是滿足的感動 但是

我害怕到最後自己所能從你那分到的一份羹湯 竟是你的抱歉與更多的落寞失望

我已經受傷了 真的很受傷 是不知道何時才能忘卻的 才能癒合的

那件事 倒也還好 不是真的那麼嚴重 到了 自然是應該屈服 

畢竟 我也錯了很多 讓你困擾與煩憂忍受了如此之久 竟還不自知

強求而來的 只要一個轉身便會使勁掙脫 該是誰的自有註記

我怎麼可以這麼傻 竟不懂你的種種暗示 還以為自己有多重要

遲鈍也不是這樣的吧(唉) 

真正讓我感到難過的是 你的回答:"都一樣"(?!) 在哪裡?!

在哪裡都一樣?! 或著該說哪裡有一樣?! 我不了解耶 真的不了解

那他是隱形人嗎?! 他不存在於你的規則裡嗎?! 還有他們咧?!

既然你那麼想要他陪 幹麻還找我?! 為什麼還要在我面前一直聊到

還有他 他 他跟他 和他他他他他 好多好多個他 有沒有我 沒有差別吧?!

還是說這可以解釋成:對阿 是對他們都一樣 而我 有沒有都一樣 是吧

也跟你說過 他是我的陰影 結果 好像還是一樣喔 一樣的你們

一樣讓我難過覺得心灰意冷

你的回憶 已不知道究竟是否還是一往如昔 一樣美麗 一樣幻滅 但

其實自己很清楚 內心深處還是很喜歡還是很希望很渴望 只是

再看到你對我的回答與你的舉動對照 我知道 我知道這只是又再一次更深的淵崖

再多一點點微毫的無力感 我將抵達絕望

每次的每次 我都會忍不住的想告訴你一些什麼 說了卻又後悔

幹麻一直糾纏人家阿 他也有他的生活要過阿 我真是大笨蛋 真的笨的可以了

認知告訴自己我們已是朋友 淺意識也希望能再回到從前的從前 那

一切的一切都還沒發生之時 我好希望 真的 真的好希望

就跟希望自己能有學校和工作一樣的渴望 可是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 我接收到的訊息 卻全都是相反的呢?! 甚至是不在意的 冷漠的

那你的回答呢?! 還有你之前說的話呢?! 難道那些都只是說說而已嗎?!

為什麼那些能安慰人心的話 在此刻 卻全都兌現成

怎麼撥也撥不盡 一簾又一簾的黑幕 就這樣 靜靜的 

任由我無法無天的取鬧與哭天喊地的喧囂 這些肆無忌憚 突然間

全成了如同孟克的那幅著名畫作《吶喊》一般 那樣的理直氣壯 卻

不為人知的被無心的人們輕瞄的觀看著 一如往常 一批又一批的旅人遊子 過往雲煙

其實還是很想要是朋友 可是 感覺起來卻得不到相同的回應 為什麼呢?!

我本來以為只是需要時間再重新熟悉溫度 但卻只是在累積傷害 難過

你害怕我又再故態復萌 我也害怕再失去你 我不要也不想連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 我什麼都不敢作 問候 關心 吃醋 甚至連簡單的再見都不敢說

什麼都要看時機 好累 我真的好淚好淚 難過的不能停止 但是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想 真的很想很想 但 你的那句話 打退了堂鼓 我不敢 真的

我只好也只能盡可能的裝的很冷漠 一副滿不在乎的武裝早已被刻蝕的體無完膚的我

每天仍然必須要應付枯燥的生活 因為我不知道你的底線到底在哪

在意 我還可以嗎 我還有資格嗎 不知道耶(洩氣)

其實 我覺得你很normal 都是因為我的關係 才害了你吧 對不起

讓你在意的那些人去在意你吧 祝你幸福

==========

之前那些讓你身心都受傷的話 你不用太放在心上 It’s NONSENSE !!!

是因為聽到你的回答 一時氣不過 所以才 都是氣話 

I didn’t mean to break your heart and your soul 還有

Even though SOMETHING seems to be so heartbroken NOW ; however

只要時間點一過 Those old GOOD MEMORIES are still the BEST ...

I ever had in my heart .

如果說 評分標準是1~10分 那我會給你100分(嘻) 

上一篇:今日心聞

下一篇:給你們

這篇文章的主角.. 2007-07-24 22:01:36

恩..第一次看到這篇文章
恩 謝謝 你了解我的想法
時間過的很快..相信時間是很好的療傷劑
雖然..有些是真的會像被燙到般留下永遠的傷痕..
不過 希望現在那個疤對你來講 已經不那麼痛了
朋友~~一定是朋友~~!!
所以..不用想太多
>>>>是吧^^?
然後~~你文筆很好ㄟ@@(amazement)
p.s.有人說要去美麗華玩 結果都沒消息?
這是誰阿=3=??

版主回應
痛?! 是什麼?! 我忘記咧

那我需要重新建檔囉(嘻)

那應該是想太多諸多缺點的唯一正面好處吧(掠) 這算好嗎?!(笑)

謝謝誇獎 你這樣說我也不會高興的拉(喬巴)

沒有拉 我想說你應該也忘了吧 就不要再去打擾你好了嘛(嘻)

看完請看下一篇again!!!
2007-07-25 00: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