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2:15:05孤單巴蕾

今日心聞

沒想到...終究...我還是有這麼一天的(哭)

誰叫你要當花痴和白痴

無聊呀,沒事幹麻盡找自己煩心麻煩,自以為很閒

你沒事幹麻隨便對別人打開心房卸下心防

你以為你會平安無事嘛,可有嗎?!

沒有!!!只徒有一大堆空虛的獨在全身上下其手

很希望很希望還可以像從前一樣(洩氣)

=====

今天很謝謝你喔!!!(嘻) 我很開心拉~

我們也好久沒像以前一樣了(嗯) 對我來說是另一項新意義

很棒很棒(耶) 你說,會不會我們其實才會是最好的(嘻)

很久沒有感受到你的溫柔了,雖然還不夠體貼,但夠了,我喜歡

電影很好看,奇怪的是味覺疲乏了

一向愛吃甜的我,竟然吃不完爆米花,連雪碧都喝到想吐,怎麼了我?!

謝謝你一直安慰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 

好吧,跟你一直一直這麼好好了(耶) 

都是你拉(哼) 我要的搞怪系列沒有了(洩氣)

=====

今天原本要去看二輪搭,放棄了

明天魚鹹生日!!!

匿名人士密報:我在情人節有遇到涵兒拉!!!誰說來不及搭!!!

       只要是你想挽救的事一切都不嫌太遲(嗯)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