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1:10:06孤單巴蕾

排擠

愛玉 我做人真的有那麼失敗嗎?! 

他們2個都不跟我說話了耶 

也許這是好事 讓我上課專心

他不說話就算了 我還能理解 

而且他還做了好多好多讓我好失望好失望的事 真的很難過 

今天又一次(唉)

可是...可是...我不懂 為什麼連你也都不理我

我有做了什麼讓你生氣的事了嗎?! 還是我又惹到你了(哭)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難道我被傷的還不夠嗎?!

每次都這樣 莫名其妙的沒有原因的就突然的發生了

害我都不知所措(泣) 

每次都讓我獨自一人承受 ˊ︿ˋ 心力交瘁

很討厭又很煩又很好的你們 不要再繼續這樣下去 趕快理我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