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1:15:50孤單巴蕾

不可能的任務3

Mission:Impossible III




=========================


覺得其實還好耶 有點失落ˊˋ


感覺動作好像不再那麼吸引我 


沒什麼好說的 有些倒是還滿好笑的 其他有點舊戲重演


害我還期待了這麼久(唉)




=========================


哈 我又睡過頭了 謝辣 還等我這麼久


2個窮人去看電影 還一直吵 


聖娜多堡還不錯吃辣 


今天 很謝謝 很開心 以後再一起去吧




=========================


趕到板橋囉~ 才剛到就說要走 有沒有搞錯(氣)


買了些補給品 給壽星 妹還有我(喜)


我真的沒錢了(哭) 




=========================


還有一件開心事 今天沒下雨(耶)


期待星期6的故事館

上一篇:達文西密碼

下一篇:足球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