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1:19:21孤單巴蕾

達文西密碼

快來羨慕我吧(跩)




=========================


昨天跟呱和比利去環球看了"達文西密碼"


我覺得還不錯看呀 是一部懸疑推理冒險動作片


妹今天才去看 她還說不好看(走開)




=========================


在看之前還怕自己會看不懂 或看到睡著什麼的


因為沒看書 還一直問我會不會看懂呀


結果還不就是那樣(嘻)


小醋 我增加了妳的信心吧




=========================


因為喜歡古代歷史與推理的那種感覺及藝術


所以才造成我喜歡本片吧


誰跟我說不好看 或會看不懂 或看到睡著


給我站出來(怒)




=========================


看之前還當了一下無賴 佔著餐廳的位子玩牌


我的PANDA-Z(熊貓鐵金剛)撲克牌(閃閃發光)


看完之後 挾持他們陪我去逛街(嘻)


啊~在4F有一家卡通人物專賣店


呵呵(竊笑)搜尋到目標了 PANDA-Z 6色原子筆(開心)


星期一帶去炫燿(跩)




=========================


達文西密碼演好久唷 快要2個小時半了耶


看完已經很晚囉(心滿意足)




=========================


下次我想看海神號耶(money)


足球尤物好好笑喔 大家都勸我下片再租來看


神鬼奇航2 我一定要去看(期待) 


不可能的任務3 有點想又有點不想看(好猶豫喔)


上一篇:紫光任務

下一篇:不可能的任務3